close
醒來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端正地仰躺著。

映入眼簾的東西全部變成灰階帶點深紫的色調,
窗外的天空,也是。
隱隱覺得有異,
連空氣都是重灰的,...

真實的令我一時之間竟記不起空氣究竟該不該有顏色。


然後我望見了她們,
飄浮在空間中兩個熟悉的身影,灰的,
她們一起對我笑。

忽然間大約意會到了,似是而非地...
...是夢,抑或別的?


開始試圖一樣飛起來卻掙不脫。
我想或者時間還沒到於是想著平靜下來慢慢等,
凝視著她們,也回了個微笑。


反正,
不是單獨的一個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