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開開心心的英文課,一切如常。

「!!」

突然的急促抽氣聲打斷了全班原本安靜抄重點的動作。
大夥關注的眼神一齊拋向聲源...

看到坐在那的小右難以置信瞪著一枝筆上搖搖晃晃的木頭米老鼠腦袋,







目瞪口呆地:

「...耳 ...耳朵不見了! 」

(Angelin+全班 爆)
我看到少了耳朵的老鼠不知是否因為失去平衡,晃得更猛了。




[之二]


主義課。

美麗大方溫柔婉約氣質不凡雍容華貴心地善良和藹可親的老師問我們講義題目是否對過答案了。
教主班長負責誠實的說了還沒。

老師忽然露出驚訝的神情,
緊接著一點也不誇張地撫住了胸口深呼吸,
提高了八度音嬌滴滴喊:
「什麼! 妳們班竟然還沒對? ... 這麼慢.... 噢,我的心臟無力了...」


身後兩聲小小的「Yes! 」大概是我沒睡飽所以聽錯了吧我想。

但我旁邊 這次是真的 一向人很好的老人,
一邊跟我聊天一邊神態自若用一貫溫和的口氣輕描淡寫地說:

「直接死掉就好啦。」






( 老人...!?!?!?!?! )
我、我、我真的,真的是,那個,妳知道...
嚇到差點奪門而出。

不過,之後整個笑到快內傷。
(啊真的很好笑嘛!!)

在此誠心祝大家以後都不會碰到這位名師。






現在每天這類怪事層出不窮。(大攤手)
哎~
...高三的自然組真是又好吃又好消化啊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