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






輕輕獻上一枝百合,
我們一起告訴那個同年齡的女孩,請妳也堅強。
回座後,
才意識到自己握著Piggy的手那麼緊,...


終究我還是上前瞻仰了,老師的遺容。





最後目送白色棺木離開教堂的時候,
四周的大家情緒終於都平靜,
我們一起向老師鞠躬,最後一次...

老師緩緩的遠離了,這樣想著,忽然非常不忍心,

離開後就再也不會回來了吧?
苦澀地明白,
生的離死的別,自此將天人隔絕。

我不想那樣。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我忽然無法克制地開始在心底大聲呼喚 :
老師 ! 老師不要走,妳不要走,拜託不要離開我們...



渾身僵硬地站在那邊瘋狂地請求吶喊,
當然,我知道沒人聽的見。

聽見又能如何呢?

沒有用的,沒有用。
那一刻,意識瞬間崩潰,忘情痛哭出聲。





事發一個月以來滿腹悲痛一直是鬧著乾旱的,
我哭不出來,眼中澀乾。
毫無防備所有的情緒一起垮台,

身旁阿美她們似乎都嚇到,
我自己又何嘗不是?

是強烈的悲慟和憤怒把潛在的壓抑撕碎了吧。






車子終究開走了,小玉,真的離開了。






得眼淚擦乾轉過身面對走到一半的路。
畢竟繼續往前,是唯一的選擇... 而我不該再停留。
我知道。


很感激親愛的哈密瓜、阿宏、小嬪老師,
因為你們在,讓我感覺很安心很安心。

尤其感謝這難能可貴的緣份讓我們在一起,僅致吾愛304。

謝謝曾經扶持與體諒我的妳們。


最後感謝頭髮學姊的溫暖擁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