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怔忡著立在鏡前
身上純色的運動裝於我曾經是絕對的驕傲...

只是,
上回端視著一模一樣的自己時,
自信十足地自我期許勉勵的衝勁,
已消失殆盡。


想來,真是無比尖銳的諷刺。
但我還是只能無奈地,偷偷地,再次用力,壓下去...







努力想將重心轉化為責怪自己劣等的修養,
( "你怎麼人那麼差勁。")
還是太過於牽強。




未反應過來,瞬間已潰不成軍。




我只是個沒用的廢物。















悠閒自在地拿我滿心狂熱來將我燒至屍骨無存,
妳真的好殘忍,...
好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