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糟糕第一題我就不會寫...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很配合地被騙的團團轉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最近幾天如果有都是喝榖粉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 哦...我似乎有過類似的經驗耶,對不對啊陳世穎= =+? )
  還好啦,反正剛好他也很不幸的親到一個同樣很髒很醜很糟糕又很討厭的人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是一個舒適的環境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哈哈對啊,因為可以自由選擇想面對那些部分:D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我想要換顆好腦袋

(欸陳世穎你說的大家是我想的大家嗎?)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光是這些條件並不能讓我作出選擇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不用這麼偏頗吧,像我就很專情啊(?)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我覺得是愛人


Q: 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天曉得誰知道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我智障喔我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我猜我會想過所有最糟糕的情況然後陷入一種絕望和失控的白痴狀態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因為沒那麼多時間一一拿出來公佈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台東啊ˇ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布丁牛奶或者黑糖粉粿XD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就你的問題最鳥了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不認識


Q: 1+1=?
A: 2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你失去自我了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我可不可以講最不糗的事?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我沒這麼高級去喝有牌子的水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sagem my X5-2 很好用的冷門牌子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小的不學無術才疏學淺都不知道ˊˋ


Q: 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我的價值在於至少有人覺得我是個必要的存在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不要再說了!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軒轅劍4外傳很棒 我邊玩邊罵髒話XD


Q: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是啊因為熟
 

Q: 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A: 頭髮囉= =+ 她永遠堅忍不拔貫徹始終不會改變就是很捲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 好怪的問題 ) 我並不需要因此而改變吧?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 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當然會呀ˇ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 會啦會啦 = =+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 一個有溫度的擁抱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就開始努力嘗遍我沒吃過的美食和聽音樂吧,讓自己笑著跟世界道別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幸好目前我想懷念的人都可以光明正大的懷念^ ^


Q: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 想不起來


Q: 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A: 認真為人著想的時候


Q: 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A: 住在雄女的五色鳥


Q: 在電梯放屁.會承認嗎?
A: 我應該還沒笨到那種程度


Q: 如果你不幸被分發到朝陽的傳播藝術系你會作何感想?
A: (那啥啊?)


Q: 騎車穿雨衣很蠢嗎?
A: 怎麼會呢! 而且在艷陽日穿你還會閃閃發光整個帥到一種境界!


Q: 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離開你,你會怎樣?
A: 好好想想自己到底除了難過還能怎樣


Q: 你現在在做什麼?
A: 呼吸


Q: 假如你跟你的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辦??
A: 默默看著他幸福吧我想


Q: 你暗戀過幾個人?
A: 唔...很久以前似乎有過一個


Q: 最近另你苦惱的事?
A: 模型效果做不出來等線字就是寫不好電腦爆炸了沒時間睡覺還被蚊子吵


Q: 大學生幾點睡好勒?
A: 我真希望我可以10點...


Q: 你平常放假都在做些什麼無聊事呢?
A: 不無聊都在趕圖ˊˋ


Q: 你夢想中的大學生活為何??
A: 選想修的課,參加音樂性社團,啃想看的書、寫文章和打工,大學的本質該是自由自在卻充實。
 ( 寫這題有心酸到 )


Q: 如果你被人拿真槍追殺你會怎麼做?
A: ( 哇塞,看來我做人真的挺失敗的 )
  跑哇 ! 跑不過也要跑,死要死的尊嚴,何況那人可能根本瞄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