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握著工程筆的掌心不斷泌著汗
放眼一片荒蕪廢地
卻要我在此好好放牧耕耘




不知道這群頑固的小朋友
要怎麼馴服呢?

我只是個兩光的牧者
黑花白黃每一種斑點的羊咩咩都不想跟我
碰碰胖胖隨便到處亂躲

( 這是群聰明的傢伙。 )





辛苦播種耘田後,
長出來的直線偏偏就是不夠新鮮美味
那裡的一堆斜線條條亂長一氣
這裡的角度虛掉了
肥料養分種子全非優良品種
生長空間嚴重不足

框啷啷啷
「哇啊啊啊啊不要啊~~~~~~~~」我大叫出聲,淒厲地;
...我的羊咩咩,
吃下了這些鬼東西一瞬間竟全部溶解了!
差遣消字板趕過來搶救,
但它望著災區愣了半天後閉起眼絕望地跳桌了 ( 然後摔彎了一條腿。 )

( 喂喂! 你們自己說會各司其職的啊! )





我只好自己努力地喊小羊們回來,
牠們依舊不聽我遲疑的呼喚,
我一急,
手上的鋤頭又一次在掘地時攔腰折斷。

模造紙給我一記白眼,
摩蕊器罵的我灰頭土臉,
0.8 針筆上星期吃了太多蜘蛛這時開始上吐下瀉,
該死的圓規太閒也在旁邊笑歪了嘴。

( 你笑屁啦! )




我是真的很生氣!
但這種時候,
也只有這群沒心沒肺沒體溫的壞東西會陪著沒有肝的我。

( 一群惺惺相惜的殘廢!? )




唉,

最後呢,
這一大片、
即使慘不忍賭但仍是我心血結晶的拓荒結果,
還是被當成盜採砂石和濫墾濫植。

( 大冤啊ˊˋ )
( ...不可以把髒話罵在這邊。 )





嗄?
你問我我現在到底在說什麼鬼話?



哇哈哈哈XD
沒錯呀!
我現在就是在說我的鬼畫,
通通都被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