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多久了,
身上始終沾粘著工程筆蕊的屑屑,
隨身包包裡永遠有幾張空白的工程字格紙,
總是在國文體育以外通識課中彌留,
清醒過來後也只煩惱著該怎麼養出一股設計模型的靈感。


一個星期裡有一半以上的夜晚,
我會帶著一杯8'C冷紅茶和隨身筆記前往工作室,
有音樂及夥伴們共苦,
與圖學模型怪獸拼命的過程並不太孤單。

但也是常常,
一回過頭天色已經泛白,
作業卻因為常失敗一再的重來進度依然沒有起色。

就是,
反正,
圖學助教巴拉巴拉 ( 咳,說過不能把髒話罵在這邊 ) 的很嚴格。




而這樣大約就快要是全部生活了,
白天有排的滿滿的課,
晚上有擠的滿滿的事要做。

說沒怨言是騙人,
有時真的很羨慕那些有人性光輝的系,
他們的睡眠時間多充實,
頭髮的密度好高,
( 我現在越來越不敢梳頭了ˊˋ )
不必把大量的生活費花在買繪圖用具和模型材料上,
也不用懂 " R " 是什麼鳥意思。




可是再一想,
聳聳肩,
馬上會覺得自己的想法很無聊。

因為也沒啥好比較的。






盲目地一直忙著忙著忙著其實真的會忘記要去感覺很多感覺,
我第一次因為忙碌而到了這種境界,
不太有心情,
一個機器般的模式,
啟動時我工作關閉時我睡眠。

說不上這樣狀態到底好或不好,

但我是真的在努力的,
或者,
並不算壞吧。







也會有很棒的時候。

像是接到一些提醒我還有人關懷著的電話 :)
這總讓我很輕易的感到滿足與喜悅,
然後當下又更振奮一點,

謝謝,真的。

莊詒鈞妳大概不知道上禮拜三晚上聽到妳聲音我有多驚喜吧,
而且妳一定沒發現,
我第一次講了對我們而言尺度最大的肉麻話:P
哈哈,
害我還自己偷偷不好意思 

亂笨一把XD



哇啊廢話太多了,
該去洗澡然後做植物標本打報告做模型和畫畫了,
今天很虛。

...唔糟糕我到底是為了寫什麼而來啊?









噢對了,賀電腦復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