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坐在雄女的活動中心,
開始會職業病地研究她的挑高和裝潢,
無意識狀態下一直撫摸老舊的舞台猜測他的材質、結構,貼的是是哪一種木紋,
一邊分析這裡的空間的尺度(我覺得非常完美),
和她原先被預設好的空間配置、與實質使用的狀態差異。

就是看著一堆新譜儘管一個頭兩個大而且還是要轉譯,
但可以很快抓到頭緒進入狀況,
越來越少練到迷路。也越來越少在迷路時慌張。

就是承上,技術層面雖然有清楚的長進,
但是身體就是已經爛的像大便渣。.......
嘴唇腫了很多天都不會消退,頭髮越來越像稻草,
而且像是呼吸和換氣這類使用肺藏的事,真的一年比一年更吃力了,很煩,
氧氣好像永遠都吸不進身體深處一樣永遠不夠用,
吹完16拍長音真的是喘到很想撞牆,真的是直接去被馬桶沖走算了。

就是發現今年打羽毛球的老師群裡,
已經沒有太陽神吳杯杯了... ... 有點傷心,每年都很期待見到他呢。
不過有羅賴把羅教官,今天才知道他早在兩年前調校而且退休,
跟旁邊的我一樣是回巢老校友。

就是懶了。
放飯時間連飲料都懶的出去買了,也懶的對形象努力了,
賴在原地翹二郎腿,用鯊魚夾搞頭髮,
邊看銀魂邊噴笑邊啃拔辣,邊嘻嘻哈哈的跟路過的老師聊天。
一回神根本想不起來自己哪時已經變的這麼不要臉了 XDDD

就是發現團裡面年紀最小的演出學妹是83年次出產的 ( 抖 )
那年我應該剛唸小一耶,太驚悚了~~~

就是覺得柔柔學妹真是可愛又認真所以忍不住一直調戲她,
但是看她指揮練曲準確又慎重的樣子,
說真的,比起敬佩,心裡更多是的激賞與疼惜,和一種說不上來的快樂。
孩子已經長這麼大,而且這麼可靠了!

就是發現年代真的慢慢不同了,
好像越來越少剛畢業的小孩帶著歡樂的心情入團了,
(至少到去年感覺都還是這樣,真希望今年的豎笛部只是個別案例。)
當年自己瘋死在裡頭的地方,現在的氣氛和精神是不是已經變的不同了呢,
我第一次開始深刻地遙想十年後,
我究竟希望她是什麼模樣,還有,該怎麼守護她。

就是發現高雄女中始終以不變應萬變,
看起來永遠都是這樣不怎麼嶄新,隨性隨性的,
路不平,樹不太齊,草不一定綠,下個雨就到處積水,
但是她永遠明亮不造做,怎麼看怎麼順眼的漂亮,
而且從未給過我一種需要懷念她的感覺,
她是個永恆的瘋子谷天空之城,漂浮在轉身就能望見的地方。

就是,酋長變成第一位博士生團員了!
劉昱君不再能回來當M首席因為她開始朝八晚五地在醫院實習,
雅祺(咦這誰啊)跟正心轉眼竟然都要升大三了,
蔡小比這些97小孩開始皺眉頭說著唸paper,臭宗萱跟小波也忙到不再能坐在我旁邊了。
田田很猛臉書玩很兇還會說ㄏㄏ跟噴淚中害我都快崩潰了 XDDD

而我,社會人士了一年,要不是剛好,大概也是回不來的吧。
大家身份都不一樣了,很神奇,這一年發生這麼多事,太多說變就變,
但是,
我知道就是永遠都有一件我們永遠共同懷有且不會改變的事。
沒有為什麼,我就是知道。
(我永遠願意為這拼命努力。)

所以我現在對於改變已經一點都不感到害怕了。
儘管一路走來智障如初,
但我還是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