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構成我世界的原則,
其實是想念。
除了感情之外別無利益的那種。
幫自己打造一個以後會繼續想念的現在,
其實就可以一直活下去,
和一直微笑了。

2010年開始做的第一件事是想念。
第一時間跟一隻小貓和家人們一起度過,
第二時間同等親愛的學姊來訪,
一切都很好,
讓人充滿能量。
我想我是很幸運的,
逐漸走來,不再有不忍回首的事,
與不願想起的人,
即使越來越不會愛或者從來不曾學會,
卻已經能夠將所有的舊時光,
編織成輕柔的樣式,
披在身上旅行。
很保暖。


而那一枚平凡生活中發光的驚嘆號,
此刻我最想念的馬來西亞呀,
可愛如它也會留下來。
因為我仍在想念,因為我還想寫很多關於那塊土地的想念,
I love you all.

祝福世界。

也祝福我們、集強哥、師母、甯甯,
與雙溪毛糯,
那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