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是個好地方,真的,
我最快樂的那些事總是跟高雄的人們牽扯不清。



最近幾天待在高雄是因為校友管樂團的關係,
一年一度、也是第一次的偉大的寒假特訓。
它是個好活動,
讓老女人可以大喇喇闖入雄女,穿著便服,製造噪音。

噢。 
闊別已久,
再次踏入這裡還是湧上無以名狀的激動。
彷彿昨天才剛畢業,
校園的輪廓竟還是那麼熟悉的,
清晨時的草皮仍然濕潤,
操場的紅土在飛揚,
活在這裡的女孩努力不懈的模樣,迷人依舊。
高雄女中,
她還是率性地曬在陽光底下,又靦腆又奔放地包容我們。

老天真的對我很慷慨,
祂還為我實現了「不小心遇到吳杯杯」的願望。
當老師也喊出我的名字並問候起我妹身體狀況的時候,
救命啊太受寵若驚,
感動到眼珠都快流出來了。





又回到這裡,夥著相同的一群女人,一起玩我們最愛玩的事,
這三天真是太夢幻了無法自拔。

(雖然舊樂器室已經拆的連痕跡都沒有了,
 但事實證明,那些從樂器室裡茁壯的革命情感,都還生龍活虎的活著 :D )

並且今年音樂會曲目超優!
我喜歡如歌般清明的 LA STORIA ,
也愛透了如泣如訴的魔法公主,
激越的火之女神到最後還進化成炎魔,
ABBA GOLD 快樂到讓人覺得等一下就會發生經濟奇蹟,
好好聽喔都要哭了。
然後很好聽同時...我薄弱的底子也被無情踐踏著,
尤其,唉,海上鋼琴師,
和我們超威的老朋友萬眾一聲,
還有今天的癲死丸, 
是怎樣,那迅疾和華麗的程度簡直到一種荒誕的境界,
直接是把我電死在那邊,爬都爬不動。

弱斃了耶,我。真是傷心。

不過倒沒有很擔心,還有半年的時間,
足以慢慢地全部征服,我想。
勤能補拙的意思。我想。


順便,
把寒訓裡的幼稚吵鬧,
風吹日曬肚子餓,
愉快的夥伴們(誰?)和可愛學妹們微笑的側臉,
又爽又痛又多刺又鮮豔的感知,
和這美麗城市的繁複氣味,
一起留在旋律裡。



我已經開始期待暑假了!
不過,
如果暑假可以永遠都不要來,也是不錯的,
我非常願意耽溺於此刻充實的疲憊,
永遠不要醒過來。


在所有的旅程結束之前,
暈眩都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