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不知道你們是否和我一樣,
因為太害怕生命會一瞬間忽然潰爛,
捨不得讓自己太早觸碰到那些不夠美麗的東西,
卻又不願意什麼都不懂。

我們都有各自的遼闊世界,
但同時我也希望彼此共同擁有的那一個,不需太成熟,
小小的就可以了。


那天,
我原是興致勃勃地準備與你們一起度過波光瀲灔的午后,
渾然不覺耕讀園已經不再營業;
還有晚上的夜市,
沒人預想到會有那般進不去又出不來的盛況,
最後總是又臨時有新的主意,
不忘記還要穿插一段迷路(...謝米拉,對不起),才終於能繼續中斷的幸福快樂。 
其實我頂喜愛那樣的過程的,
懶惰讓我從來就不願做過多規劃,
我喜歡順其自在,
像蟑螂有沒有,當然不是在說牠非殺死不可,
是說他的適應力。


眼看一切無法完全順利的進行,
但最後一切也順利的進行。
我們就這麼隨意的度過了慵懶的一天,
但那種充實也千真萬確,
足以證明一切。
一定要說,
我真愛極了我們共有的每一次天翻地覆的哄笑。

哈話說夏天的時候,
或者我們可以買顆西瓜去海灘上摔,
據說沾了鹽西瓜會更鮮甜。
而且到時候,
若是又有誰又不小心睡著了的話,
我們可以把那傢伙丟到海裡鹽漬幫助提神醒腦。


此刻過多的官方文字都是垃圾,
就這樣吧,
反正我很在乎就夠了。
反正確定暑假一定會來就夠了。




盛夏見了: )
親愛的莫拉維克,
我已經開始收拾行囊,
努力俐落。


P.s:我還記得標題的那支歌。

p.ss:或許我真的是很有生命力的人也不一定,
   看,你們都沒人寫! XD


Mau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