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普魯斯特問卷(Proust Questionnaire)。

01. 你認為最完美的快樂是怎樣的?

努力了好一陣子,得到完整、有深度、超出期待的作品,之後,的放空時光。

 

02. 你最希望擁有哪種才華? 

學習語言。

 

03. 你最恐懼的是什麼?

當我「什麼都不想要」的時候。

 

04. 你目前的心境怎樣?

一分驚懼, 兩分荒蕪,三分匆忙,四分富足。

 

05. 還在世的人中你最欽佩的是誰?

我不知道。

 

06. 你認為自己最偉大的成就是什麼?

大多時候我可以順利的與人和樂,發自肺腑。 

 

07. 你自己的哪個特點讓你最覺得痛恨?

我痛恨我的悲觀時刻,她是個無可救藥的偏執狂,然後我總是因為她出現食不下嚥、輾轉難眠、忘記笑容,最終跌落深淵。

 

08. 你最喜歡的旅行是哪一次?

大學四年級的馬來西亞海外研習。

 

09. 你最痛恨別人的什麼特點?

邪惡的。怨懟的。

 

10. 你最珍惜的財產是什麼?

我想回答我自己,但是實際上並不是,而是只有那個我自認最理性公平的那個自己。

 

11. 你最奢侈的是什麼?

友情,我擁有的使我成為最最富有的人。

 

12. 你認為程度最淺的痛苦是什麼?

塗上指甲油等了兩個小時,以為好完美了之後去睡覺,一覺醒來卻發現她們跟棉被及一些不明的塵埃攪和成一隻隻皺皮小胎哥。

(...然後因為睡過頭沒時間卸就這樣去上班,看一整天,好痛苦。)

     

13. 你認為哪種美德是被過高的評估的?

忠吧... 精忠報國的那個忠

 

14. 你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

 學生時代覺得是小說家。現在我覺得自己這職業挺好的。

 

15. 你對自己的外表哪一點不滿意?

 我膚色太黯沉,腿型不美,臉上的皮自以為是套睡衣般寬鬆。

 

16. 你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人生中有好多次心情不好時沒有仔細思考控制就一古腦生氣發洩到旁人身上。

 

17. 還在世的人中你最鄙視的是誰?

某一位學妹。次鄙視和次次鄙視的也是某兩位學妹。 

 

18. 你最喜歡男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敦厚的寬容。 

 

19. 你使用過的最多的單詞或者是詞語是什麼?

呃... 應該就是呃這個發語詞了吧。

 

20. 你最喜歡女性身上的什麼品質?

聰慧的溫柔。 

 

21. 你最傷痛的事是什麼?

     

22. 你最看重朋友的什麼特點?

真。真實這件事。

 

23. 你這一生中最愛的人或東西是什麼?

若以走過的一生來說是傑,和那些稀少的與他共度的珍貴日子。

此時此刻的話,是濬先生,與他的笑容。

 

24. 你希望以什麼樣的方式死去?

無知覺無痛無掙扎。 (是說會有人不想這樣嗎?)

 

25. 何時何地讓你感覺到最快樂?

睡的飽飽的自然醒來,有雨聲,而我擁有一整天的空檔。

 

26. 如果你可以改變你的家庭一件事,那會是什麼?

媽媽的家人都是以健康完滿的方式老去、和離開她...

 

27. 如果你能選擇的話,你希望讓什麼重現?

福爾摩沙!我很想見見當初被命名為福爾摩沙的這裡是什麼模樣。

 

28. 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