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很有辦法。




在我自以為是的時候,
過度認知的時候,
無助的時候,
自暴自棄的時候,
滿肚子委屈的時候,

你隨手為我亂指了一個方向,  
在每一回無法界定的情緒覆住理智,
幾乎讓我忘記什麼是不修邊幅的時刻。

即使, 重度近視如我,
忽然真的、從眼前的一片混沌裡,
看見了一點光。 


呆愣一下,
瞬間我啞然失笑了,
現在這付迷失的落魄樣子,
看起來應該是又醜又愚蠢到不行的吧。




記起了自己很大聲說過的,
我才不是小孩。

那天半夜兩點,我跟你說的,說我早就不再是了。




「哦?...」

那時你挑起眉毛笑了一下,
不置可否。
但在你微微的不信任和不著痕跡的挑釁語氣中,
我看見了更深切的期盼和信任。

你早就已經準備好要為我而驕傲了對吧!
老爸。



不可以當笨死的人!
不可以懦弱。

我的世界絕不會輕易崩復,
即使被全世界放棄了,
我知道,
親愛的我的英雄,
我依舊有你會和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