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擁有一隻不是故意要養的小蜘蛛。

她有夠豬,
以比例來說的話,我想她甚至比我這隻豬還要豬@@"
( 連跟我比也贏的呢,多可怕! )
讓我肅然起敬,
不蓋你。



昨天她已經啃掉了一隻小飛蛾,
體型大約是她的一半大吧,
還以為這樣她今天大概就不會餓了,
何況這兩天她只是默默的被我關著沒啥在動也沒在消耗體力,


結果我錯很大。





剛才我試驗性丟進一隻很衰的蟲蟲,
她用優雅 ( 不客觀 ) 的動作瞬間精確地撲上去,
扒下了受害者的翅膀,
就這麼要了它。...

哇啊,
整個很兇猛。

我感覺四周的空氣在她用畢舔腳的時候冷了一下。





只能說那蟲蟲很倒楣,
遇到我,
沒事停在葉子上打個盹也會莫名奇妙被抓去活活凌虐致死。



我為它默哀了還不到一秒鐘,
就因為好玩和好奇以及偉大的跨種族之愛,
( 我的孩子,妳餓了嗎? )
又抓隻蒼蠅扔進她住的扭蛋殼裡。


唉蒼蠅真是一種缺大腦的白痴昆蟲,
空有那麼多隻眼睛也不知道先觀察新環境的TPO,
一進門就著急得飛來飛去亂闖亂撞的,
一點也不穩重。
我想八成 ( ? ) 是這樣,
所以我們大小姐看了很不爽覺得煩躁,
一毛起來,
於是直接把它逮捕歸案。



( 我承認以上主觀用詞都是我在唬爛為了減輕罪惡感。 )

( ...好吧我再承認其實我覺得超有趣的並且打從心裡沒半點罪惡感。 )






噢話說大小姐可厲害的呢,
即使這蒼蠅身材幾乎跟她一樣大隻,
它也一樣輕鬆就被剝個精光,
動作俐落,
毫不拖泥帶水,
一看就知道她這是練了很久的真本事。


不同的是這一回她不知道是要展示還炫耀或怎麼的,
她就這樣緊抓著它伏在同一定點不動了,
我的眼睛瞇的再細,
也完全看不出她有沒有在吃它,
或者,
有沒有在喝它...

( 你知道很多時候肉眼其實是不太可靠的。 )

只是那樣長久的攫著第二隻沒有尊嚴的倒楣蟲蹲伏在那,
連我因為太無聊把扭蛋殼顛來倒去玩,
她也不動如山。










而現在已過了大約一個小時,
我性格的大小姐,
她還是這樣一直抱著人家可憐的蒼蠅像抱泰迪熊娃娃。


不知道這是她太寂寞了,
抑或是太貪心 ?


呃,
忽然覺得,
放著一堆圖不去畫在這裡寫蜘蛛,
簡直是無聊的可以了。...














似乎,
我比她還要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