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頭點名可以玩到開始玩別人了這樣,
老實說我覺得很有趣XD

好吧開始。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我以後有能力讓父母過的安適無憂
《2》 地球好起來吧拜託
《3》 下一個扭蛋不要再是騙人布了好不好我想要魯夫
《4》 希望我喜歡的那些書總有一天都能夠買下來
《5》 讓我有股衝出去的勁別再裹足不前




*點你的人是:穎世陳
*你們的關係是:不才與這位老鄉小一就同班了,之後還有小五小六和國三。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種關係。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小學六年級拿椅子砸別人時的眼神
《2》其實頗自戀但可能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3》嗯,愛唱歌,隨時都可以來一段
《4》是個在認知裡面我完全沒在意過性別的存在(這輩子僅遇過兩位)
《5》現在變的逆來順受,尤其對我這種人...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有啊有啊碼的咧他把我拿去當大冒險的籌碼還輸了!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立刻打電話分手,繼續下去太驚悚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贏(是在斬釘截鐵個什麼東西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一點也不把我放在眼裡吧我想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現在這樣我很滿意
對他整體印象:身材不高中氣十足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智障的很討厭、吵死了、做人機車、偏激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率真善良個性穩重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幼稚、責任感缺乏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有好能力的人吧,長期目標。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和尚端湯上塔湯湯塔塔湯湯塔。






→接下來我必須先說,
 沒有要強制點人寫的意思,
 只是因為是玩具名單所以必須填滿。

 隨意玩XD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雅玲
《2》呂略龍
《3》傑
《4》涵
《5》江把妹
《6》胖子黑黑
《7》菁兒
《8》陳虹伊
《9》寶貝小官官
《10》阿麥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可是我不知道名字欸
【9號是男是女】 她女生的很絕對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應該只會是普通的事
【那麼8號和5號】 哈哈哈哈哈我告訴你他們真的都很想XD
【2號在讀什麼】 酷吧她念工設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這個...(翻紀錄) 11月30號
【9號喜歡哪個明星】 很多,我知道主持人是陶子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一個哥哥!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可是他的後宮們不才招惹不起 囧
【那7號呢】 哈哈哈哈她早就知道我很愛她了 =ˇ=
【4號是單身嗎】 不可能的她整個魅力不可擋
【5號的姓氏】 就江啊
【10號的呢】 就麥啊
【2號讀哪間學校】 東海大學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她是Emma的馬麻喔!也是我的同居人。
【9號呢】 她說過一句亙古名言:「喔我好棒」...傳唱至今,唉(搖頭)
【3號呢】 其實他是某部私家電影中的女主角(噓這是秘密)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太好笑,跟她有什麼好試
【9號住哪】 在中壢央大附近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色系
【6號喜歡7號嗎】 誰要管那個6號
【你怎麼認識2號的】明明就大我兩屆還不同部門可是莫名其妙就變成這種關係
【1號有沒有寵物】有耶!而且那隻貓咪有我們兩個人的個性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可以請本人證實一下嗎>///<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反正是跟家人一樣的人了,交不交往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