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女50問
1.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再傳給其他八個人且必須是雄女的校友

2.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被點到的人可以得到雄女面粉妖化妝包一個
 (...俗稱的麵包嗎._.?)
 是霍霍霍美眉傳給我的。

3.被點到名的人,要回到點你的人的網誌上諂媚他幾句



1. 妳的學號
920214(完蛋了啦竟然想不起來還去翻制服)

2. 妳的班級
三年四班,嗶、嗶、嗶嗶嗶,哈!

3. 妳的導師
小玉,哈密瓜

4. 畢業以後仍然喜歡穿著雄女運動褲在宿舍內活動?
對,而且都不會褪色XD

5. 送學妹或雄中友人飲料都送哪一家?
是冰館

6. 最高紀錄得過幾杯飲料在大露營之後的送飲料潮?
沒半杯耶(攤手)

7. 最愛的體育老師是?
太陽神阿波羅金源吳杯杯(整個愛死他了=////=)

8. 雄女校訓還記得嗎? 校歌還會唱嗎? 是否還能默記出來?
都會都會一字不漏,不過校歌的譜已經忘光了(心虛)

9. 最喜歡哪個教官 理由?
美月>///<
身體不適時的照顧和曾任我們班導都不談的話,她的幽默可是全班的精神慰藉呢。

10. 護理課有和安妮或安東尼實施過口對口人工呼吸的經驗嗎?
一定有的,那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汙點(什麼)
當然連帶的也有剝她臉皮揍她肚子戳她鼻孔掀她衣服的系列 ( ? ) 經驗。

11. 參加什麼社團? 社團活動中什麼事情印象最深刻?
樂隊囉。
幾乎可以說生活中所有的快樂悲傷都與那裡有關。

12. 有在第五節下課後衝到福利社搶購泡芙的經驗?
有啊超喜歡泡芙的ˇ
而且我還記得每次買李瑞美會都一直打它然後再被我推去撞牆= =+

13. 中午午餐都吃什麼?(福利社的什麼 或是自己帶便當)
最常訂也最喜歡亞X素食,或者草莓多多+大布丁:P

14. 覺得幫學妹票選泳衣有著"挑最難看的就對了"的心態?
那好像是班聯他們的事

15. 還記得和雄中哪些班級辦過聯誼嗎?
根本沒聽過有人在辦什麼聯誼。

16. 最喜歡的學校附近的 愛麵族 小山東 黑店 冰館哪一家?
冰館冰館,我每天都去買檸檬愛玉加鴉片XD

17. 有和警衛伯伯聊天過? 內容是?
有啊,內容好像都是當下在那附近的狗狗。

18. 到了高三非常珍惜可以穿制服的日子?
我好像沒有特別。

19. 晚上留圖書館總是不想先進去要在操場上散步很久?
哈哈哈對耶操場是萬惡淵叟樂器室也是

20. 對自己那一屆的泳衣評價如何?
就...就還滿有彈性的

21. 說明印象最深刻的園遊會或運動會的一件事情
高三接下精神總錦標的時候全班抱在一起大笑大哭

30. 有沒有一下課就衝去搭校車的經驗? 感覺如何?
非˙常˙多。 就都不是很開心XD

31. 還記得校長的名字和長相與特徵嗎?
記得而且很清楚。
也記得她總能輕易點燃台下的噓聲。

32. 最常在學校怎麼搭配自己的制服? 喜歡穿運動服還是制服?
九成以上的時間都穿褲裝,高三之後天天長袖和運動外套。
我喜歡制服多一點。

33. 學姊學妹由上到下認識的總共延續了幾代?
就五代吧

34. 曾經崇拜過學校裡體育很好很帥氣的女生嗎? 你那一屆的名人是誰?
有啦不過跟體育和帥氣都無關。 我們班的女神賴啵啵呀ˇ

35. 曾在班上或社團組織過大家庭順便搞多角戀情嗎?
哇哈哈哈哈哈這問題好精闢XD 不過我是完全沒玩過啦。

36. 哪一次的考試最令你難忘? 是哪個科目?
高一某次數學月考得分87。 從此成為絕響...

37. 你還記得畢業大頭照的造型嗎?
陽光的足球小孩ˇ 只是班服啦不是造型

38. 你還記得你在畢業光碟裡做了什麼事嗎?
什麼都有啊,大家一起的>///<

39. 請問你在雄女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吼唷幹麻問這個啦 囧



就...燙直頭髮。

40. 請問王教官為什麼叫娘娘?他有幾個小孩
久仰大名呢但是不認識他ˊˋ

41. 請問黑店為什麼叫黑店?
我我我不知道耶ˊˋ

42. 請問你在公車上會主動幫雄女同學拿書包嗎?還是會裝睡
會ˇ
拿到學姊的還會偷偷覺得很開心:P

43. 雄女學生最常逛的百貨公司是哪一間?
漢神...廢話。

44. 妳們班所訂過的外食中 你最喜歡哪一樣?
焗烤飯、起司餃

45. 雄女校慶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繞場造型是什麼?
高二著樂隊軍禮服的開場,無可替代的驕傲。

46. 請問妳們有整過老師嗎? 哪一次讓你印象最深刻
有有有,高一愚人節欺負三民主義老師到最後被靜芳老師反整,那天大家都瘋了XD

47. 你最懷念雄女的哪一部份?
在304放聲大笑的時刻、關於社團的所有,和每一次大家一起的鼓掌加尖叫...
主要那時的情懷吧。

48. 曾經買過黑店自助餐把貴的菜放在下面嗎?
沒經歷過黑店的自助餐耶ˊˋ

49. 家政課做過什麼食物
智障的偽薑餅屋白痴的煎豬血糕,嘖嘖,貴賓狗老師都亂教

50. 如果有機會重新過一次雄女三年 妳願意嗎?
不用了,過一次就已經很夠很夠了。




喔雖然好遠了,但真令人懷念...



來點名!
1 親愛的采屏
2 阿美
3 土土老婆
4 陳虹伊妳這在校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