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六月七日。


2010年的這些日子,
從2005年那些日子延展至今,
我從未認真計算過妳佔了生命裡多大的篇幅,
神奇的是,無趣畏生多愁善感不溫柔不正又不聰明如我,
幾年來改變的部分不多,
卻能一直擁有你這個優秀的學姊朋友。

想想高中時代還喊你學長耶真噁心,到現在怎麼變成連名帶姓我都忘了,
妳是那種很難下定義的存在,
如今總是對外稱呼你學姊,
而妳給我的總是廢物或杞人之類的形容詞,
滿有意思,我們是兩種天差地別性格完全相反的生物,
但卻可以溝通,可以望穿對方。
很珍惜這樣的互補,是這樣的你讓我明白活的直接坦蕩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幾年來看著你這閃閃發光的臭傢伙,
越成熟,擁有的越多,抱緊了越多,還更豪邁更纖細,
光芒更優雅也更收斂,筆鋒更尖銳也更穩重,
還硬要問我說你身上什麼已經看不見了,是煩不煩!
說不出來是因為我覺得都還在啊!
嘖,哪像我這種隨著時光流逝只是越加粗野,
完全長不出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只顧變老的普通人。
我們的水平從來就是雲壤之別,
儘管還是混在一起,
可是對我來說你就紮紮實實的是個討人厭的傢伙啊,
都說了三百遍,所以不可能告白的 !!!!!
不要再逼我了。



那麼該祝福妳什麼呢,
生日總是因為擁有雪片般的祝福而溫暖的日子,
而妳今天快樂嗎?
是否回憶一段美好的日子?
是否從一個美夢裡醒來?
又或者為未來勾勒了一篇新章?
( 哈我希望我可以多一大堆新章。 )
我知道你將會充實的渡過他們,
你並不像我總是花很多時間作做無意義的白日夢,...
噢,只是接下來...
時間總是殘酷的很,真的將面對真槍實彈的未來了。
說實在的我有一點點期待,
我希望能在那之後更成熟一點,能跟你聊更多更多的事,
不要在你心中永遠當一頭遲緩的笨驢。
而那一天會來吧!

不論我們將來還能並肩多久,
我願意相信我們永遠擁有獨一無二的羈絆,
在這靜謐的天空下。
希望眼前的你永遠願意為愛革命,
妳知道此刻,
我多渴望擁有你的勇敢和輕狂。



那麼,生日快樂。
親愛的。
如同上個結尾,而這一回你24歲了,謝謝你依然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