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一直在下雨,很崩潰的那種。
用音樂比喻,那是嘶吼尖叫的重金屬搖滾,
用設計比喻,大概就是我一輩子都做不出來的瘋狂作品。  算了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且我從來沒去認真懂過所謂的重金屬搖滾樂,沒資格拿出來說嘴。

六月已經快過一半了,
地球完全沒有開始變燙的跡象。
是不是因為去年我太幸福了,
享受了兩份夏日時光,
所以今年春天遲遲不肯謝幕。



畢展完之後日子還是馬不停蹄的,
它們像一大塊玻璃被摔的碎碎的癱在地上,
根本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怎麼嘗試都沒辦法再把它們撿起來了。
我有點怕這種感覺,似乎太習慣把生活歸納成一種概念在過,
以後除了那個概念和重要大事之外,
所有的小事都會記不起來,
翻到個版看見以前留下的隻字片語,還常一頭霧水想很久,
完全忘記當下到底指什麼,
彷彿寫文章的她已經是別人而不是我那樣陌生,
這種很廢很腐爛的習性,
到底是不是改掉比較好呢。


組成近日時光的結構物大約是以下。
回憶的,旅行的,新的友情,少女心,孱弱,垃圾化的知己,
雨日,失眠,親愛的學弟,新八,薰衣草茶,槍手魂。

正常來說以前我應該把每個關鍵字寫成一篇文章,
可是,他們現在只也能當關鍵字了。
接下來兩天的謝師宴和畢業典禮,
應該只會增強大腦混亂度,
我真是可笑的被感覺奴役的白痴,打死結高手。


儘管如此,我喜歡這段日子。
真的很喜歡,
我喜歡這詭異的混亂和迷惘,喜歡有點憂愁和不由自主,
太多時候我都選擇讓情感安全與穩定,
但是它們並不如此刻豐富多彩。
眷戀或感傷或憂鬱或糾結的顏色都很美,
比起只選擇安穩的去悲傷或喜悅,
我倒覺得現在這種整個人都在浮動的感覺也挺有意思的。

不論如何珍惜呀,
這是最後的了,之後就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