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瀕臨透支邊緣
有一點新的發現
一些課業上的不開心
一些感情上的徬徨
有一些失魂落魄且沒有重點的壞心情
有一點想回家
有一些沒辦法管妳的朋友
有一個從來就一直走在一起的朋友
有覺得丟臉到說不出口的小心事
有一本莫名其妙的漫畫在奇怪的篤定中結局了  噢
有一片迷霧罩在頭上

有近兩個星期沒有閱讀
有近兩個月沒有玩我的樂器-------我猜我已經醜陋的無法無天
然後天氣很冷
有一條該死的結束邊界橫亙在不遠處
中間塞的很少很少的時間
和很多很多的細節
很多很多的窘迫

但是我應該還有有很多路要走吧
也有很多事想做
有很多人想念
有很多書想讀
有很多東西很想體驗
有很多我好想要要點學會的事情
一定也還有很多人我以後會希望可以現在就遇見他們吧

最害怕的其實還是
幼稚且喜愛白日夢如我根本還沒長大到所謂成熟懂事
就老去了
那真的不如去撞牆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