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當接近午夜,
從工作室鑽過杳無人跡的黑色校園,
短短十分鐘的步行回家的途中,
總會想,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懷念這個場景。

有點孤單,有點自在,空氣涼涼的,柏油路面濕濕的。
我走的很慢,拖著腳步,
和中原大學唯一可以稱的上美麗的大樹一起,
短暫地顯影在路燈下。

一邊昏昏的很快點想回家,
一邊覺得不然再走慢一點點好了。



近來天氣陰情不定,
而我也莫名其妙的時悲時喜,
大約是因為種種即將面臨的轉變吧,
雖然並不太焦慮未來,
雖然每個禮拜都要為眼下的焦頭爛額生氣三百遍,
卻還是不免依戀這樣的日子。

為什麼。我還是不太清楚。
唯有繼續強迫自己努力去成為我喜歡樣子,
努力輕輕地擺渡日子的河,
努力重重地耕耘思想的壤。

不管要當個怎麼樣的人都可以,
其實我也只想最低限度地符合自己認定的意義,
然後愛我想愛的人,
這樣就好了。
如果能輕易刻劃心目中完美生活的樣子,
想要走到那個未來,
那麼應該就不算太難吧。


對,然後說半天,我今天決定 ...
死也要偷懶!
死都不要午夜才回家!
又要總評真是有夠不開心!

今天偷懶最高!
我不要工作室了我要回家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