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綺貞- 華麗的冒險>



看完一部日劇之後,
想到這首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很好聽的歌。

我們都一樣正站在某一個起頭,都不知道盡頭是什麼。


有人就是偏好殘酷的,
要讓自己筆下角色通通活在鮮血淋漓中,
逼迫他們面對生命激烈的色調。
我知道我其實一點都不欣賞這種方式,
但是卻還是著迷似的用九個小時看完11集 Last Friends.

這樣很想吐可是停不下來的原因,
是因為上野樹里實在是太可口了啦>///<實力派演員啊!
呃好這是我好色的問題,...
但話說回來,
我確定我很清楚瑠可和小武是怎麼樣的角色。
但是,美知留又是怎樣的角色呢?
率性大姐繪里呢? (真是愛死這種女生了)
還有那個怎麼不早點去死病菌宗佑呢?     (陳虹伊教的!)
真想對這些角色了解更多一點啊。

每個人都可以在看電影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也曾經或正在是故事裡面的哪一個部分吧,
雖然對於瑠可被注重這件事一點意見也沒有,
但是如果其餘的他們的內心也能更被關注的話,
可能我會更有包容力,
可能整體可以比原本更深刻一點吧,
小亮也不至走在路上都要被路人責罵跟毆打了。
啊你應該知道我只是在講風涼話吧因為我他媽的也超想砍他的好不好
劇中角色的臉實在太恐怖了。




濫情但還是不能省略的是,
謝謝你們,
因為知道你們的存在讓我擁有著最後的朋友。
我實在是幸運的。


又,最後的最後,
其實最驚訝於那個結局的和平與凝滯。
沒想到我一直埋在心中的痴傻的小小夢想 ...
在片中竟是 ... 竟是可以實現的。
其實編劇還真是能抓住人心,
拍片導演也是,
一邊講著自己很芭樂的故事,
一邊允許旁人隨意的坐下、進駐、或睡著,
因為不用去控管所有的奔騰,
於是大家都會有被重視了的感覺。
好像在妳眉頭深鎖的時候用堅定的語氣告訴你:「我懂」,
拜託撞牆好了天知道那根本是句虛無飄渺的話啊,
但妳還是會買單。
對,以致於我再半夜三點還堅持要在這胡言亂語,
講半天卻講不出個所以然,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被迫買了什麼東西下來。


完全沒有要推薦它的意思,
當然也不是說他很差,老婆你不要跑去看蛤,
因為就算那個OP超棒,我也絕對不會再看它了。
講半天,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認真的還寫了很廢話的網誌,
大概故事虛幻又真實同時又完美過頭了,
到最後讓我覺得很疑惑。

啊這一切都是主觀的感想啦,
其實我寧可要一個沒有結局的結局,
因為這不是個一般的故事,
我不喜歡這結局,
對,因為,我就是一個膽小鬼,
不敢相信可以那麼接近完美,在那樣的一切之後。

雖然我還是會想,
如果,
如果是真的,
真的可以像那樣什麼都擁有卻什麼都不觸碰,
然後活下去的話,
最好是連畢業設計都沒有(喂)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