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可以亂壞。


我昨天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崩壞。
下課回家之後還是很呆滯,
直到無意間在網路的某個小小角落,
讀到一句格言:
(嚴格說起來,是他說它自己是格言的)

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齊天大聖西遊記> <--看,其實是電影名言

我超不爭氣的笑了,
原來馮克雷人氣這麼高,我自己也很愛他,就是這個道理啊!(什麼)
忽然覺得自己參透了,
瞬間決定以後我也要來當個人妖。
我想要當一個養很多狗,最好每天可以都吃鬆餅的那種人妖!
噢耶想著想著就很開心。
(胡孟婷:妳現在也只差沒養狗吧?)


頓悟了以後,
我決定這天就啥也不做了,
然後洗完澡連剛剛立下的宏大志願都快忘了...
爬到床上看完一本吉本芭娜娜,
摸摸頭殼,好像差不多已經把壞掉的地方都撿起來拼好了(其實大概是也忘了),
那時大概九點,
心想這個時間就睡覺耶我還真是健康的乖小孩,於是很安心地睡著。

(不知道「可以活的不明不白」這件事算不算一個優點。)

非常幸運地,最近我變的很小米,
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睡它個十二小時。
(小米本人澄清:那樣也只有我的一半而已啊。)
雖然不免有夢境干擾,
但都是一些回想不起來的內容,
因為都不知道要怪誰去所以就算了這樣,
早晨醒來之後一切的運轉已回歸正常,
真是太好了。



好景大概只能維持半天那麼長(?),
今天下午我魂牽夢縈的紫魔王與笨仙人的故事結束了,... ...
這樣太犯規了啦,...
害我又壞掉了大概六個小時。(喂)

明個兒想去爬山,
雖然不是個好時機,可是我還是想去。
我要和大葛格一起去。

雖然還不想想起來,但我沒有忘記要總評。
和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