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耽溺在一些調性灰階的錯誤裡,


廢文體寫不出來,
鑽蝕的心痛無能解離,
在坦蕩搖頭和假裝溫順接受之間斡旋,
繪圖筆觸比原先設想的更沉,
嗯還有,
孤單不敢說孤單也不敢,
還有還有,
再說不出的一句晚安。



Then, never mind.
去強調那些危言聳聽的謬誤之於妳是一點意義也沒有的,
(打從骨子裡它就很荒唐)
這會兒在半夜裡語焉不詳的murmur也是。

我想我終究沒有做對半件事,

於是歲月踐踏著我的錯誤走遠,
之後迷路了,
我也是,
所以什麼也沒有留下來。
包括錯誤。

不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