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了。



要將你在我心中隸屬的意識型態轉換成實體其實很困難,
但是,不論哪一個你都使我著迷,
我終於有點懂了,
為什麼她說,將我具象化是沒有必要也沒有意義的。
而沒有勇氣表達的表達,
也已經不具表達的實質價值了。


儘管明白了,
我依然什麼都說不出口。
如果語言是人所擁有的一支透明玻璃杯,
有很多東西我們都必須用它盛裝,
然後才能傳遞給他人,
它是一只容器,
而我什麼都沒有,緊握著一直空空的,空空的杯子,
突然驚覺空洞的時候,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永遠不曉得,
習慣永遠不覺得。


我曾經多想以完美的飄緲姿態一直存在就好了,
我多想什麼都不驚擾地走過你們身邊,
直到有人攔住我。

如何放棄不安全感?
如何主動被放棄?
如何不在羞恥和精神衰弱中傷害自己?
如何相信他人?
如何不要輕的僅僅漂浮在生命的表層,
也不要重得沈入深深的黑暗裡?
如何痛苦?
如何流淚?
如何,愛人?



如何站在一片空曠的大草原,
旋轉跳躍,
一邊對遠方的你大力招手並在風中大吼,
嘿,你呀,對就是你!
快來!我們來玩。
我想你,但我恨我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