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月七日了耶。


(原來在潛意識中妳是我的姐姐無疑。)

直到剛剛的那通電話呢,
才發現我其實跟妳也半斤八兩而已 (遮臉) ...
老以為現在還是大一或高二的那個年歲,
所以我也沒真的理解過,
身分證上顯示的出生年月代表了什麼意義。
這會兒妳是23的人了,
那,這是什麼意思啊... ...
所以大一應該是幾歲啊?高中又是幾歲啊?

哎好煩啊管他啦。



妳說希望永遠不再為誰付出。
對啊這就是妳, 
所以才一直都能維持很帥的樣子, 
就像廣袤的海洋,
少不了激情的浪濤一樣,...
天哪,妳知不知道就是這點讓你這麼夯啊!
所以關於那件大家都知道的情慾秘密,
不要再問我了啦!
我都曾經被妳迷到神魂都顛倒了啊不然是還要怎樣!

說這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相遇都不為過,
有時候會疑惑,
為什麼這麼多人竟然都可以被妳左右了很大的一部分人生,
真是不甘心當可能是最離譜的例子,
哈哈哈哈哈靠邀我覺得我又要開始講古了,
好像嫌臉丟的還太少一樣,

算了總之,
愛情就是一種袖珍型革命,
就繼續帥氣下去吧。
絕對有希望的(?)。

這是我攪盡腦漿說的出來的最誠摯的祝福了。妳知道。

也謝謝妳教我認識了許多種態度,
和許多種力度。

欸我一直相信啊,
只要我們繼續搞不清楚誰到底現在幾歲去了,
繼續這些年來丟不掉的,
只要一切都莫名其妙的繼續留著,
繼續愛美好的人們,
這樣,
未來就能繼續維持未知,

沒有比這樣更美的了,吧。



那麼,生日快樂。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