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的她總是輕鬆地坐著,
坦率的姿勢,
讓一頭秀髮柔順直長地披在身後,眼神清澈地眨動。
面對這世界。

這些都是是與我孑然不同的。
那髮絲沒有自然捲,
那眸子沒有近視;
如同她直率不扭曲,
並且,從不花時間看太過近身的無聊小事。



她是個美麗的女生,
像陳珊妮唱的美麗的女生一樣美麗的女生。
她也是簡素典雅的女生,
笑容溫柔,質地真誠。

她喜歡咖啡的顏色,也喜歡牛奶的;
她喜歡自然的事物,只要它們是不會動的。
她喜歡紀錄美好的光影,
也喜歡阿妹的音質裡最遼闊的部分。
我想,她是很喜歡遼闊的吧,
因為她的房間也很遼闊,
但這些都比不上她的心那樣幅員廣大。



我常覺得我應該是很了解她的吧!
因為我知道她喜歡什麼。
但是,
但是我似乎真的不太知道她不喜歡什麼。
我知道我有多不修邊幅,
而我很怕,我真的很怕她不喜歡我。
畢竟...沒錯我承認,
我是很愛她的。
愛她的自在和寬容,
和她所有美好和不夠美好的部分,
我也是相當依賴她的,
依賴著和她在一起的時間裡她為我帶來的一切。

習慣畫了什麼鳥東西第一個拿去 ( 或者說逼迫 ) 給她看,
傷眼睛都先傷她的;
看到什麼爛笑話也第一個跑去說給她聽,
傷腦袋也都拉她下水了。
而我也很常進行一些製造噪音的的動作,
這時候還要傷她耳朵。
已經第三年了,
我很習慣這些芝麻小事堆積在我們的生活中,
習慣她總是在離我很近的距離之內,
我覺得很好,
我很希望她也能覺得還不錯。

她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意義非常特別的存在,
我從不曾定義她為一個好朋友,
因為,
她似乎更像是我的一個親愛的家人。
不需要拖泥帶水地更不用思考要怎麼相處,
我們只要一起自在就好了。
不高興的時候吵架,
發現智障東西一起哄笑,
心酸的日子裡一起熬夜一起喊餓,
就像吃餅乾的時候不管餅乾屑讓它隨便亂掉一通那樣。

妳看冬天快到了。
我能夠自在地像住在家裡,有多好。





欸這位同學,我這麼認真的希望妳不要感冒妳是不是都不知道啊!
真是...
還有啊,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今天的照片我忽然很想告訴妳。

『欸妳對我很重要欸,胡孟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妳哪天忽然看到這篇文章我們再一起吐出昨天的早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