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歸一句,懶散趨近於無限大。

明明接著就要總評了耶!
可是想做的事忽然之間多的不勝枚舉。
例如睡覺例如跟豎笛玩,
例如整理衣櫃曬棉被備分硬碟裡的檔案,
總而言之就是自以為暑假要到了,
所以在那裡興致勃勃地邊流口水邊計畫要怎麼享受。
最糟的是對我美色抵抗力降到比零還低,(平常就已經夠低了還這樣)
這種時候我會特別想念羅賓和司法島的故事。 嗯然後...當然是又跑去看望她了,
即使平日已經看過不下三百遍也一樣。
(苦等半年的漫畫也硬是在近期上市!真是太過分。)




總評期間,
唯一該做的也正確的事情是乖乖地畫完圖並作好模型,
或者想想評圖時要怎麼說明設計概念,
這才是好孩子的行為。

唉不過每次到了總評期間這樣子心有旁騖的情況都會發生,
真糟,要壓下它們真是痛苦。
不過像現在,...
我竟然開始憤憤地寫文章抨擊總評剝奪學生自由,
此等乖張行為簡直糟糕到爆表了。

這絕對不是個好的pattern。




撇開腦袋不合時宜的天花亂墜不談,
工作的時候也是狀況百出,...
嗯,正因為每次都差不了多少,才會說是個pattern。
我總會覺得事情越做越多,
想修改某些東西都會連帶的影響到旁邊,
解決一個瓶頸區域有時更要靠運氣,
如果就是沒答案,那到現在已經連去旁邊哭的時間都沒有了。(此類經驗我真是豐富異常)

到了終於可以開始上針的時候其實是件天大的喜事,(對我而言)
不過有時候一不小心會發現有些鋪面的範圍大到吐血,
畫完一片草坪通常已經過了一個時辰,一條碎石步道要三個鐘頭。
落葉喬木種太多是在給自己找麻煩,
光平面就讓人畫到會想尖叫,透視和剖面自己去好自為之。



而房間呢一遇總評就會爆炸。
圖桌旁的草圖紙和資料堆得比所有正圖還多,
找不到的圓規和紙膠和筆蓋橡皮擦通常都可以從那邊挖出來。
不過說到這件事真的很奇怪,
我的房間也才多大可是常常找不到東西,(很詭異吧!)
什麼圈圈板三十度小美大概上次總評完被我一氣之下就收拾到雲深不之處了吧,
剛剛用過的東西眼睛一離開也會奇蹟般地消影,
整個逃得一點蹤跡都沒有,
然後我只好常常發癲般吼叫然後瘋狂亂翻,(不是我的錯!)
只能說這些工具小孩們的個性實在不是很可愛。

不過我也有些不離不棄的好夥伴,
例如地上40公分見方的瓷磚,
它們每次都協助我進行做設計用到的尺度臆測工作,超可靠!
還有我的馬克杯小姐,她忙死了,
一次次為我盛裝伯爵茶或白開水或牛奶,
然後過了第一天我的肚子就會也開始忙著絞痛。
中廣古典網也忙,筆記本很忙,繪圖工具們和圖桌非常忙(廢話)。
肝最忙了,
忙著我陪熬三天三夜還要忙著消解源源不絕的泡麵毒。
(要不是為了方便不然誰想吃那個 囧)
這些日子他們真是辛苦了。
當然我自己也沒有多閒,
我常花一堆時間想著好想吃冰淇淋啊好想抱狗兒子啊羅賓將好正啊等不切實際的蠢念頭,
還要一直計算著我已經多久沒睡覺了多久沒洗澡了多久沒有吃東西了,
然後設計還有多少地方還沒定案材料會不會不夠用這樣做會不會太簡單太無聊太瑣碎,
這非想不可,
當然也要盡量去擺平問題,不然就不用玩了。






天氣這邊也很麻煩。
太舒服不好,會更想睡覺,
下雨不好,出門交圖出圖都很麻煩而且音樂開了也聽不到。
天氣太熱不可能會好,讓人煩到瘋癲起肖。
過度亢奮不好,過兩天抵抗力降低會讓人感冒,
沒精神也不好,直接可以預測會被當掉。




這樣刺激的日子過到第二天,會開始有過度亢奮的跡象。
過了沒日沒夜的三天,思考會停頓,走直線還會自動歪斜偏右15度。

妳看好high好心酸好可憐。
而且蠢到不行。

All right.而這就是總評前三天的模式語言。


根本胡鬧!
(其實這個韻腳更適合用粗話來押XD)
什麼都沒有什麼都錯什麼都很瞎搞,
亂七八糟,
只有總評週對妳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