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閱讀妳無秩中的騷動

總是可以輕而易舉的掀開
我用以藏匿卻也盼著被找尋的垃圾堆

盈盈然的詩篇悲鳴
心心念念的是一只載夢飛舞的大氣球

我們擁抱,不發出聲音



*我想閱讀你擱淺的影子

你使用了不羈的實際
放任湖水向週遭的世界蔓延
小小的新芽妄動地沸騰

我也不知道
這樣有沒有危險

自此花季無止無盡,繽紛魅人



*我願閱讀你濁世中的執著

雲朵最終飛呀飛呀
碎成了四片
哼唱一支草綠色的兒歌
喔,
你依然走著跳著,逕自地

無視天空,偶爾灰敗黯然



*我是記憶裡殘破鏽蝕的蒼蠅

卜卦一座拼湊的夢城
塔羅延展了女祭司優雅的身段
所以我依舊習慣性地追隨
悲劇的結局

因為沒有人會記得妳
和妳縫在傷口裡無聊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