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自己瞎扯出一個天大的謊言




在煙霧瀰漫時開始自我催眠
維持住虛假的氣定神閒
我告訴自己
已經將妳擺到另一邊



冬日的大氣層 也
昏厥了
天的那頭殘餘的一抹灰藍失去意志
連影子都被吞噬

巴黎 在那一個方位?


那兒吧
點著了第十一根Dunhill香菸
我想
它們也正打算飄向妳吧

焦油應該能有效揮發掉一些思念的
火舌也會氧化幾分哀傷吧

怎麼我依然
止不住呢





Are you dancing now ?

Modern?
Or ballet ... ?


對不起
我沒有資格想妳

不!
我只是
真的...
我並非不願意吻妳


是我太懦弱了
我太膽怯
但我真的很在乎妳

對不起

對不起
是我的錯
是我不夠勇敢
沒有勇氣去面對世俗朝我們丟過來的一切









There is no doubt about my affection ...
I so love you.
我的呼吸吐納著妳真摯的熱情
妳的溫香軟玉包容了我的任性不馴

認識妳那一刻起
我已經決定要這麼握著妳的手
笑著
就這樣往前走




Vivian,

I can't do anything but,
please...
我真的,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