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小方格裡的時空悄悄地凝滯了
小心翼翼地
它把我擺進自己裡頭

然後封住出口




於是再也沒有任何害怕可以侵蝕我

即使
大馬路上依舊
充斥著的莽撞的金屬和玻璃
與它們惡意的恐怖咆哮

即使
夜依舊是寧靜且黑暗
冗長的孤單
從窗外囂張地氾濫至枕頭




它也命令我冷靜沉著








於是它熱情地在我耳畔刺刺不休
嚴禁任何音符
文字

記憶裡美好的事物
對我溫柔






「我保護妳!」

斬釘截鐵,
沒有討論的餘地,
它強勢地下這道了命令。


我竟被它一句話禁錮在這狹窄的空間,
懦弱的動彈不得,

無法,
一切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