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對不起啊菁兒親愛的,現在已經到了四個月後的今天...

真的不是討厭這類遊戲喔。
嗯。






●○●○萬人串聯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有意義嗎? )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這樣破壞別人的暗戀狀態好嗎?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世界都毀了我還能不毁了的話,我的能力應該夠讓全地球的人都活下來。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不少。像此刻聽著的 Kobukuro 的蕾,滿有共鳴的。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啊啊啊這很多啦ˊˋ 最近的事可能是胡孟婷(小聲)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我...我還真的都滿喜歡的 =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目不轉睛恆久地記下這個畫面。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爸爸,一直都是。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很正才華洋溢喜歡可愛地做些豪邁貼心的小事偶爾任性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今年沒有啊,人那能這麼容易後悔。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灣高雄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我要當男人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高三留下的一些傷痕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依然是土耳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黑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硬說成好聽的優缺點是深思熟慮跟容易畏怯,但其實說到底就是沒種。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反正妳現在說不想跟我做朋友也來不及了,科科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太好了,這樣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死去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人沒有。事是被允許塗塗寫寫和享受食物。物是直覺。


*加油問:傳給你的人帥(美)嗎?? 

答:超正!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完全不會。本來被點之後要不要寫也是我自己在決定的。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您放心,小的很習慣。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偷渡上黃金梅莉號(和千陽號)然後一輩子就賴著不走了。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我一向不喜歡這個動作,已經戒掉很久。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藏不住態度自然洩底  囧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不是美女也不是醜男的我真的不清楚...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還沒有過什麼能定義為戀情的東西._.  不過暗戀倒是都以年計的(咳咳)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畢竟征服和掠奪都頗有快感吧 (茶)。
  好啦我亂講的,一直覺得有問題的基本上是那第二者而非第三者,還有這無須拿性別爭論。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沒有涉獵抱歉...


*笨白問: 你愛布愛我XD!?

答:如過你是條好狗狗的話我會愛死你ˇ


*豆漿問:你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剛好我有個也叫豆漿的朋友,他的確是我會永遠記得的人:D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當然是朋友。愛情跟友情不同的地方,是它的有無完全不影響我活在世界上的意志。
  至少現在是這樣。


*流星問:會不會放棄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

答:會


*香蕉問: 送給發明這遊戲的人一句話?

答:...你好,再見。


*柑ㄗㄞˇ問:對傳給你ㄉ那ㄍ人說一句話!!

答:不要再剪妳的頭毛了啦!


*衣仔問:你認為好朋友ㄉ定義是什麼咧!?

答:在一起即使不做什麼都能自在愉快


*幽浮問:你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答:小說、小說、小說和小說。跟漫畫(唉唷誰打我)。


*安問:妳喜歡看什麼類的電影?

答:動作片和戰爭片和卡通動畫片


*捲問:喜歡星光幫嗎?

答:幾乎不了解所以無法評斷。


*袋鼠安問:金錢和男(女)朋友哪個比較重要?

答:如果是有選1就沒有2的話我當然死也要錢,如果是可用1可以換回2這類相互影響的情況的話我會選人。


*儒問:18歲後想做什麼事?

答:沒什麼計畫,想隨心所欲。


*狗狗問: 你最愛你第幾任男(女)朋友?

答:若是以後我有條件回答這個問題了我會告訴你的


*小妖問: 哈(聽說) 裸睡不錯,會考慮嗎

答:會啊,不過考慮了也會馬上放棄。畢竟現在連有穿衣服都這麼冷...


*果凍問:你知道母雞是兔子變成的嗎?

答:我知道你不是在虎濫就是在當我沒養過雞


*繡繡問:世界上誰沒辦法吃到午餐??

答:陳小威,因為天下沒有白痴的午餐。


*比比問:最喜歡去哪約會?

答:夥著哪些人比去哪裡重要吧? 不過我會說海邊=ˇ=


*兔兔問:曖昧的定義是什麼?

答:就是"沒有人確定自己知道"


*笨貓問:你(妳)喜歡笨蛋嗎?

答:很不喜歡,但是我很喜歡白痴。


*瑜芳問:心中的影子逐漸被抽離,是否意味著感覺已不復存在?

答:呃...一定要把問題問得這麼飄邈嗎?


*詠涵問:如果每天都過著重複的生活,你會不會瘋掉?

答:是一模一樣還是形式一樣? 好啦應該哪一種都會吧


*兩光問:罪愛的藝人??

答:愛的魔幻 TACKEY&TSUBASA 范瑋琪


*呆楓嵐問:你有辦法單戀一個人多久??

答:辦法? 這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


*斑斑問:醒來後變成動物你想變成甚麼動物?

答:一隻大爬蟲,能住在雨林


*air問:愛上很有異性緣的人怎麼辦?

答:調整好心態吧,我不喜歡看人愛上了就在那患得患失的感覺,讓自己也很棒才重要。


*穎a問:會原諒欺騙你以及傷你很深的人嗎?

答: 會,如果只傷我的話。


*小飛問:對曾經傷害你的人說一句話吧

答: 可是沒有人曾經刻意要傷害我耶。
  (那就致所有我善良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每天都有好夢。)


*培培問:如果你的愛人跟好友同時掉入海 你會先救誰?

答:如果我和另一人同時掉入海,我會希望前來搭救的人都先救另一個。


*阿貴問:請對這個世界喊出你最想說的話

答:啊~~~~~~~~~~我想睡覺。


*緯 問:請對你(妳)的情人說一句話

答:哈囉我親愛的小獵ˇ


*阿欽 問:你(妳)自戀的程度

答:零。 但是不要臉程度有90XD


*雨天娃娃 問:如果你愛上自己的同性好友你會怎麼做?

答:嗯,坦率一點吧。這樣就夠了。


*阿八 問:可以結束了嗎?

答: 可以可以! 那等下我就不點人也不出問題開心去睡覺


*R問:土耳其藍會讓你想到什麼?

夏天。





●那麼最後我想問,請問你覺得(或你希望)你的護法,是隻什麼動物?
 只是想應個景,和滿足個人的好奇心=ˇ=
  
 →啊,如果有時間理會的話分享一下吧謝謝XD




不想點名,
晚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