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聽說要傳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瀧澤和小翼(羞) 我是真人控 #^ˇ^#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救了又怎樣,過兩天還不是一起死。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最近喜歡瀧與翼的聲音 ( 標準的移情作用 )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最近的一次是傑的一句話:P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現在我也不知道其實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 什麼,你是說他們兩個一起睡嗎!? ) 把他們遮起來,千萬不能被拍到啊你們...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幾個朋友,還有直系親屬

♥ 梅花問:請以二十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感性,不高但很可靠,小學很白痴現在穩重很多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高中畢業典禮那天某一刻的失控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高雄市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男生,因為我沒有當過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高三九月時發生的那件事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土耳其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黑色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 沒種。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阿都做朋友10年了還能怎麼樣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那我一定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吧,那是活該,可以自我了結了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我睡眠和枕頭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美!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好好的折磨一番再...比較好。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失敗不要緊,我總有天會知道要站起來。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我想翹課(反正那樣出席也沒人看的見)去玩弄別人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拜託來一點有新意的題目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七歲在舊城國小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其實你想知道是 "世界上到底有幾個人會這麼沒眼光" 吧...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國中時的知心好友麥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會讓我毫不猶豫用好朋友三個字來形容的人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會覺得很幹。廢話。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我也不知道哪個好,不過我覺得單身很不錯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夠才有鬼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友情親情愛情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我還是比較喜歡純愛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幹麻要討厭呢,我很喜歡他的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 狗,豬,海象

♥ 快樂問:你快樂嗎?
♥ 不算。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范瑋琪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不會,因為不一樣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我。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嗯。表面上還好但潛意識很嚴重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不吃東西不講話悶起來睡覺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走路,桌球,玩狗狗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情形不同。
 如果是他單方面我會很難過,死也要改過。
 如果同樣的我也對他萬念俱灰,那我會毫不留念的離開這個人。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不用,只要智商比我高就好...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陪我去唱歌吧你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梗都很老,不好玩。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摸摸頭走開。等一下應該會醒過來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不耶! 我倒想看他們兩個互相...不是啦我是說,我希望他們關係可以一直很好 >////<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2006年在304的日子。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哼哼旋律,看看舊時的文字,嚐嚐安靜的味道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應該會沒感覺吧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大家都說我挺智障的。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 義大利麵,豆腐,酸甜的水果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題目怎麼都這麼無趣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不討厭啊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送我擁抱吧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低級耶,不要卡在我鍵盤裡!... 把他挖出來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 18 - 1000000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煩不煩啊一直問這個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我已經不敢告白了所以,就擺著吧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誰啊,我不認識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丟掉設計作業去睡覺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可以加個 "請問建築模式語言這本書的內容大綱是什麼?" 之類的鬼問題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貓。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國三剛開學。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對啊,為什麼我是人但我不會 ?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 100 100 100 接近完美的圓柱體

♥ 唐晴問:你愛我嗎?
♥ ...我不要。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在我交到女朋友之後。乖喔,你慢慢等。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有眼睛看世界都一樣。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馬的怎麼多到要寫這麼久。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200號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小學的死黨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哪可能啊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餓耶,好哇!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可以,那你被當了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對啊,而且我竟然站在冷風中跟老師聊了一個多小時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怪咖我最喜歡了XD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你可以,我好像還不行。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是的,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叫做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不叫波蘿麵包,沒錯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日式拉麵的那種,湯濃又好香 ─ ┐─

♥ 阿伸問:加辣嗎?
♥ 謝謝,請給我狂辣。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把自己的肉燒掉怎麼樣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這個艾森佛是什麼來頭?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在都市騎野狼出事很方便,浪費錢也方便,為什麼不買。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可是我笑了...我覺得我好像比較好笑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我覺得小熊維尼的蜂蜜罐很可愛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跑去見一個很久沒見面的重要朋友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過世的那一種...拜託別開這種玩笑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很夠了,我很滿足。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你覺得爽的話就很好。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不會啊(抓頭)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被做成章魚燒的章魚應該最賭爛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這次是我。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請許陳杜威一個未來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零。我很專情而且骨頭很硬。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有,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只知道有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呼應第一題嗎? 那是真的!無庸置疑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 你...你好像沒洗乾淨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外頭正在練呢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我比較希望你跟小當家在一起。

♥ 阿苯問:hihi
♥ 你還真的笨到連笨都寫錯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 喜歡

♥ 傻小咪問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不覺得。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不知道也不想,畢竟我們每一個都還是做了將它延續下去的動作...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你想告訴我你都是用擴約肌在按鍵盤和用眼睫毛走路嗎 ?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大頭鬼咧

♥ 呆瓜問:20歲生日的時候要做啥慶祝?
♥ 慶祝個鬼,都這麼老了應該是想哭

♥ 宜靜問:為什麼大家都要問我 你的大雄勒?
♥ 快跟那廢柴離婚吧

♥ yoki問:百事可樂VS可口可樂哪個好喝??
♥ 這輩子沒喜歡過可樂

♥ 洪緒方問:我很man對不對?!! 哈哈哈!!
♥ 有一句話說...自滿者敗,自矜則愚。 ( 啥鬼 )

♥ 妮桃問:怎樣才能變正妞????
♥ 去催眠,催眠別的人

♥ 阿花問 : 這個月電話費多少啊你?
♥ 我猜有四五百多

♥ 六六問:最初很好的朋友你覺得以後會變成情侶嗎?
♥ ( 眼睛一亮 ) 會! 某對夫妻就是鐵証!

♥ 丸少爺問:收到好人卡的話!!你會怎樣!!??
♥ 謝謝你。至少不是給我壞人卡

♥ 小夜問:當壞男人好還是好男人好
♥ 當然是好男人

♥ 小璇問:如果沒上烘焙系怎麼辦???
♥ 來念景觀系ˇ 隱性自殘系

♥ 夢想要飛問:站在85大樓上往下看會不會有想跳下去的衝動?
♥ ...太高了很可怕,我要也會選矮一點的





陳世穎你知不知道這次題目真的很多啊。
我想不出要加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