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接力棒點名人:菁兒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A:人很正心更正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偏執、無以名狀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
  A:率真、穩重、善良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A:沒責任感,習於膨脹,把自我主義與自信混淆的,逢迎諂媚的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A:多一點天真少一點刺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A:讓我們一起慢慢變老吧!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A:這...要靠運氣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A:No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鶼鰈情深的瀧澤和小翼﹙說出來讓人很害羞欸 >///<﹚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
   A︰其實不太會,主要在人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
   A︰我覺得我會就此厭世。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
   A︰小學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努力讓兩人的心靈能夠永遠交會啊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
   A:第一印象會,之後就沒差別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
   A:我的兩半一直都在啊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
   A:不算吧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
   A:沒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
   A:第一件事是壓抑自己的表情,不要在他面前就這麼崩潰了。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
   A:有這麼不挑的人嗎?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什麼意思?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會很傷心啊不然呢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 ? 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
   A:這又是什麼意思?

愛23 Q:愛是甚麼 ?
   A:是一種珍貴的力量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
   A: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過。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
   A:我覺得不會有這種時候:)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
   A:我還不知道耶。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
   A:這我以前寫過了喔XD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噢god,這些題目真的有夠難答的...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
   A:穩重且個性好的吧。

愛30 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
   A:用真心

愛31 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
   A:沒有差別

愛31 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我不知道

愛32 Q︰最久的戀情多長?
   A:我曾經喜歡過一個人好幾年...這算戀情嗎?

愛33 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就不會再被喜怒哀樂左右也不用再承受悲歡離合...就只是具活屍。 悲哀。

愛34 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很胖很黑的自大人(!)

愛35 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
   A:很久

愛36 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
   A:嗯,大部分是。

愛37 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
   A:還是有。

愛38 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
   A︰就是說嘛!莫名其妙哼

愛39 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
   A:可是我唯一會管的是我愛不愛他 = =+

愛40 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
   A:這...喂!探人陰私真的很不道德欸

愛41 Q︰你(妳)交過幾男(女)朋友 ?
   A:( 碼的咧還問 )加一加有一千億個

愛42 Q:在什麼情況下會想分手 ?
   A:感情已經無法維持下去的時候

愛43 Q︰與另一半做過最CrAzy的事情是 ?
   A:我就說我沒有另一半...

愛44 Q︰還是處男/女嗎 ?
   A︰廢話

愛45 Q︰想談戀愛嗎? 哈哈
A︰不曉得...隨緣吧

愛46 Q︰愛一個人 是好事嗎
A︰是的

愛47 Q︰不愛你(妳)但你(妳)愛他,跟很愛你(妳)但你(妳)不愛他的兩種人,你(妳)會選?
A︰我會選擇離開這種過渡的狀況

愛48 Q︰你曾經和喜歡的人單獨出去嗎?是在什麼情況下約對方的?
A︰沒有過

愛49 Q︰要是下定決心,你會如何向喜歡的人告白?
A︰靠時機和衝動囉

愛50 Q︰是否相信已分手多年的情人會因成長和時光流逝而再度在一起?
A︰嗯,我相信這是可能的!

愛51 Q︰你怎麼看待同性戀?
A︰看到同性情侶會非常祝福也會很羨慕,因為是很美好很浪漫也難能可貴的情感。

愛52 Q: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情歌:)












天哪,
這回的問卷寫起來超累的(捏肩)

很壞心的來點人嘿嘿...

1.傑,很明白的,這是你封鎖我必須付的的代價這樣。
2.涵...妳應該滿容易下筆的。
3.穎世陳,哇哈哈就算你倒楣。
4.陳杜威...你就不要再煩我了快點去給我新增文章。
5.陳虹伊就妳啦XDD
6.然後是詩詩,因為我們的關係不尋常XD (瞬間被某人秒殺)
7.最後就是妳了海參因為我非常好奇妳會寫什麼XD




咳,
請大家不要裝作不認字因為這是沒有用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