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近在看的電視?
我不知道什麼是電視

2.最近在做的事情?
爬佳里山作測繪畫永無止盡的圖學作業

3.最近在聽的音樂?
鋼琴專輯 Day Dream

4.最近在吃的東西?
紅茶、鮮奶麥片、維他命B群

5.最近在看的報刊?
跟社會脫節已久

6.最近關心的話題?
老闆們行行好,能否施捨我一點時間睡覺ˊˋ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工作室

8.最近常想的異性?
江 ( 好像有人說要打電話給我打個五天還沒打噢... ) 老爸 大葛格

9.最近最想做的事?
睡覺睡到死

10.最近身體情況?
貧血,頭髮狂掉,手腳冰冷,皮膚爛掉
極佳的!

11.最近理財狀況?
一直以來都很努力在省啊
那麼多費用要繳我想到就想哭 = =+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對不起,我力不從心...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省省吧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相信我,我想的絕對沒有用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那件事發生在高二上學期,一件難以理解的事,不要問了(遮)
...話說現在打死我我也生不出那種勇氣了。

16.喜歡K歌的程度?
嗯...有個七成吧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豆腐、義大利麵,偶爾也喜歡吃點甜的

18.最喜歡的水果?
奇異果

19.最怕什麼? 
怕被在乎的人討厭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丟掉全部需要作的事飛到台東抱狗看星星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錯過一個好好做自己的機會

22.短期的目標?
不要死掉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厚外套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周公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罵完髒話之後會絕望吧我想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他噢,是個不說話就很有氣質、睡覺的時候很安靜...嗯,這樣子的人。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在我終於做完畢業設計的那一刻暴斃 = =+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大概是一份適當的依靠吧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勝任一個智障這樣

30.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和學費一抵,負40000元 (嘆)

31.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隱身

32.現在用的手機是什麼牌?
SAGEM

33.你覺得電腦對你的重要性有多大?
在實用性上比棉被枕頭大個十倍左右

34.最近最大的願望?
頭髮不要再掉了

35.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性格上能與我互相抗衡互相輝映 ( ? ) 的人

36.最不希望被誰說幼稚?
我爸爸

37.你喜歡小孩嗎?
當然!我最喜歡狗狗的小孩,也只喜歡狗狗的小孩。

38.情人節你/妳要怎麼過?
我想找小右PIGGY阿美跟函芩去吃賣當勞 ﹝ 難得的情人節我願意犧牲一下XD ﹞

39.最喜歡的三位異性朋友?
江 麥 傑 穎 ﹝ ...我應該只有講三位異性吧? ﹞

40.覺得摩天輪跟意難忘哪個比較好看?
我哪知道

41.你暑假都在幹嘛?
發神經之類的

42.蠟筆小新、小丸子、小叮噹你愛哪個?
勉強要我選的話我會選龍貓

43.7-11兩件抽獎活動抽過便宜最多的是?
耶?

44.家裡有沒有養寵物?
呼嘍

45.喜歡照相嗎?
喜歡,只要是和喜歡的人們一起

46.覺得自己符合自己星座特質嘛?

雙魚 40%
巨蟹 30%
雙子 30%

嗯,有吧。

47.暑假平均就寢時間?
跟現在一樣是四點以後

48.如果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最想做的一件事是?!
這個問題問到都爛了...
很想反問,都已經到那個時候了,我還能做什麼呢?

49.你們知道豆漿濃是什麼意思嗎
噁...真是一句可怕的話 ( 抖 )

50.習慣是會被影響的~請寫出被別人影響而有的習慣~並寫出被誰影響
聽綺貞的歌→雅玲
如豬一般的食性→老爸
開開心心的腐爛去→小右

我一時想不到太多。

51.你愛我嗎?
...我看起來真這麼濫情的話我也認了ˊˋ

52.印象中哪件事或人讓你感到最窩心?
哈哈
第一個浮上腦海的畫面是是國三畢旅,在遊樂場玩泛舟時我身上穿著的那件大外套 : )

53.交過幾個異姓朋友?
異姓朋友 ... 這我哪知道啊?!

54.晚上嘴有點嚵想要吃什麼?
被你一說我忽然很想吃黑糖麻薯 T^T

55.當你遇到暴露狂你會怎麼做?
我會覺得他大概眼睛瞎了衣服沒穿都不知道真可憐

56.你覺得為什麼我會點到你!?
因為你要報復我ˊˋ

57.你今天吃蔬菜了嗎?
剛好有

58.你喜歡麥當勞什麼食物?
蛋捲冰淇淋和漂浮咖啡

59.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藍紫

60.你喜歡什麼天?
五月天

61.你常常覺得空虛嗎?
會吧,現在他們密度越來越高,常常散也散不開。

62.對於寫點名遊戲的感想?
就,我覺得其實有時候還滿好玩的。

63.男生討厭女生穿裙子坐摩托車嗎?
我個人很不願意載穿非側坐不可的裙子的人...不管他是男的或女的。

64.請用50字以內形容我(點你名的人)?
我前面有形容過了喔,在26。

...好啦那個來亂的。
你噢,
很聰明、很有想法,不管幹麻都很專心,而且耍白痴時正經的很欠揍,讓人想把你丟火星。

65.用簡單的話語來形容妳這個人
" 從前從前有一個智障,她頭髮很捲。 "

66.舊式的滑鼠有三個鍵(尚未出現滾輪),請問中間的按鍵功能是什麼?
咳咳,我那麼年輕,哪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 捋鬍子彎著腰慢慢拄著柺杖走開 )

67.哪一款機車最台?
認命吧,世界上只有台的人,沒有台的車。

68.你最近所看的小說是什麼呢??
純律、雨狗空間、蝴蝶 ( 裡面我比較喜歡純律 )

69.你喜歡波波嗎??
我喜歡波卡

70.會去靜坐嗎?
我雖然智障但多少還有點基本的判斷能力
不然你聽我說...
你知不知道去靜坐就不能上課,
不能上課就是缺席,
缺席會被扣考,
扣考就沒有分數,
沒分數就會被當耶!

誰要付出這樣的代價去靜坐,我又不是智障。 ... ( ? )

71.希望能為世界做些什麼?(不准說睡覺看電視打電動捐五毛)
希望我能勝任一個螺絲釘的角色,栓緊世界的最和諧自在的運轉模式。

72.愛不愛抱抱啊?
現在不愛。

73.為什麼男生都比較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我也不知道

74.為什麼聚餐總愛吃烤肉?
根據我的經驗,烤肉的互動比較多,是真的滿好玩的 : P

75.你喜歡喝養樂多嗎?
不討厭

76.為什ㄇ維尼是黃色ㄉ??
因為如果他是綠色會很噁心,藍色很像淤青,反正,他好像也只能是黃色。

77.沙漠的流沙,最後會流到哪裡去?
我不知道沙漠的,
但我記得風之谷那邊的會流到腐海底下的一塊清淨地,有純淨的空氣土壤和水源。

78.為什麼銘傳的老師都機車愛點名??
因為他們沒有安全感

79.覺得最賤的一件事?
...現在叫我說,真不是時候。

80.第一次蛇吻在哪?
...不管你是不是打錯字,我的兩種都在未來。

81.每天都有大便嗎?
或許有或許沒有。

82.為什麼女宿有門禁?
呃,因為這樣感能覺比較珍貴 ? ... 好啦我不知道,我也沒門禁。

83.為什麼我的期中考會集中在一起考?
什麼!? 我的沒有啊 !

84.為什麼你不會唱"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大!大!大!"?
因為那首歌整個不知道在難聽什麼的。

85.為什麼阿蔡人會這麼好?
因為,因為他自我主義過盛 ?
( 不好意思喔,我似乎不認識一個這樣的人 )

86.你覺得你這學期會被死當嗎?
我覺得沒有人會!!! (斬釘截鐵)

87.怎麼辦,我現在好餓喔?




我竟然寫完了XD

然後要點名呢...
那我說笨土,妳就寫一下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