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對傳此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很正面ˇ

想當年我只是站在遙遠的一角將無比崇拜的眼光投射在她身上的默默人呢 (這句挺廢)
我要講我最欣賞的那部份:P

「吵但奇妙的不高調」,
對事物的見解獨到並且是個具前瞻性的熱血好青年 (哎唷我不太會形容)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噢,...
"我覺得"的話,是無害。

不過他們真正認為的幾乎都是腦殘耳包遲緩和偏執狂



03.喜歡的個性是?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習慣過度膨脹的,把自我主義與自信混淆的,逢迎諂媚的



05.自已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理性果決具判斷力
對事的冷感度再徹底一點



06.給關心自已、喜歡自已的人大喊一句話。

我希望自己是真的值得。
然後,我才有資格說這句話, 謝謝你們。



07.認為自已什麼時候最陰險?

完全沒有準備要陰險的時候 (已然深植)



08.自已最近有沒有什麼比較搞笑的口頭禪?

唷,這不是我們英勇善戰的靈犬皮皮嗎。



09.自已做過最蠢最丟臉的事情?

就當年是抓一堆寄居蟹從殼裡拔出來逼牠們玩大風吹的那個時候,
在旁邊笑到像中風的低能兒。

這大概是最蠢的。


丟臉的話就,就,就不要問了啦 ...



10.最近迷上東西or怪癖?

某種藥的正(相對於副)作用
逆流河托梅克
冷筆文字

戀父情結算怪癖嗎?



11.覺得自已的精神年齡幾歲?

我想有到18吧(噓死)



12.七月到了,如果半夜有一通電話打來說:我來自陰間…你會說什麼?

那個.... 聽說你們閏月只有績優的才能出來,這是不是真的啊?...
(至今無人能回答我,超想知道的。)




13.到了鬼月最想做什麼事情?

流浪或旅行
去找老爸
看整晚的星星

都跟鬼月沒啥關聯就是了



14.去年編班的時候,鐵小編坐在第幾個位置?

閣下哪位呢?



15.你最喜歡的H姿勢是什麼?(務必詳細解說,最少一百字)

也談不上喜歡的,因為看來看去其實差不多就那幾種...
都沒感覺了
不過我覺得呢就是有感情基礎的比較好


漫畫為了可看性(?)好多都來硬的




16.自己『暗戀』時的心情和有哪些舉動出現?

我會不知所以的很害怕那個人
並且躲的很遠



第17題,最喜歡的聲優,請詳述他音質的特色XD〈最好是H聲〉

鹽澤兼人
感覺非常善於陰人的低沉音質,冷靜不張揚,欠揍的挺迷人

(然後感謝小右的體貼如微:D)




我得出題耶!

那,18題
請給我一則你看過笑點最低的爛笑話。







噢喔,
我點育茜!

親愛的如果妳有看到並且願意看到的話就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