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趕快跑掉呀呆子。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對歌一向很濫情|||...)
目前是知足、那些花兒。 我喜歡那種清新:)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這題不合邏輯.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練習大隊接力時在儀隊前面很蠢的摔下去還扭傷。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會變得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世界和平?

當然啊,動感超人越醜越好辦事。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最近的一次是在81週年校慶,發現自己對於這片天空有這麼多的依戀,而我們
緊緊牽著手飛舞。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爸爸。 ...完全是因為題幹說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豎笛.青春.理解能力.聽話的直髮.隱形翅膀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我絕對不會跟你說是雅玲的!!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選擇不倒流。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算相信吧。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誰會那麼倒楣跟我啊?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 → 沒神經
缺點 → 沒神經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在涵的化妝品牌公司工作 & 和友慧在台東種菜 & 和怡菁做餅乾生意之類。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 做朋友怎樣?

很棒ˇ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這種時候就說服自己他們其實都是馬來饃。


18.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管狐ˇ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很開心地去撿破爛和開發昆蟲料理順便告訴老師我好遺憾但沒錢唸書了(樂)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我睡眠和枕頭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應該會被我拿去促進旅遊業的景氣發展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好好活下去嘍。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其實什麼打算都來不及了,但我會想試試燙個黑人爆炸捲毛頭(爆)


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甜的爆米花和波卡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Dina(已亡故,優雅的羅威娜犬),台東,小學忘了幾歲


26.我善良嗎?〈傳給你的人〉*可以說很善良

學姊我知道妳也是很無奈的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壹原侑子ˇ(酷炸了)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試著染色裝扮成紫水晶人 ...(噁當我沒說)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比如說公司倒閉老婆對郎造兒子不肖女兒還小那種嗎?
...那我不要娶老婆好了。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我寫過了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小時後因為白痴被狗狗咬了五個洞還死也不給醫生縫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

去求殺手讓我老死讓他先被煩死(XD)


33.你想去哪跨年?

我想去亞特蘭堤斯過魚人節(?)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檸檬愛玉加鴉片粉圓酸一點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睡忘了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去追那個別人... 我是說,追殺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謝絕犯賤,我會放棄愛並視情況好好(?)處理恨的部分


38.你覺得發起這個遊戲的人怎樣?

不要讓我遇見你 在我最火氣的時候(哼)


39.現在想不想死掉?

不。


40.我是不是跟異性說話都很「噯昧」?

你誰啊?


41.你現在最想放棄的是什麼?

寫這一題,而且我真的會做(我跳!)


42.活了那麼久,做過最失敗的事情是什麼?

吃的太肥哎


43.你放開了嗎?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感謝歌曲達人提供XD)


44.你覺得紅茶好喝還是綠茶還是奶茶?

請別找我碴


45.覺得自己色不色?

不會! 跟某人(們)一比我的色情應該還在胚胎期


46.覺得櫻桃小丸子跟蠟筆小新哪個好看?

跟低能兒比小丸子也太可憐了。


47.去麥當勞必吃幾號餐?

(好久沒去了)二號吧


48.有沒有裸睡的習慣?

毆八桑心臟很不好...


49.香港腳跟狐臭你選哪個 ?

我要選腳跟~


50.痾 好難想阿〈吶喊〉就 最想在哪玩親親吧

同13


51.當妳知道有數學營這活動∼你會想參加ㄇ??

我會默默裝作不知道


52.對學數學的感想是什麼?

ˊˋ


53.虎皮蛋糕很好吃對不對?
(我問的我問的)






點點點我點小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