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已經完成了。



我會記得2008。

在自己即滿20歲的這一年間,
有幸與一群17到22歲的女孩,
一起幹了件轟轟烈烈的大事。

終於踏上原點,
終於終於、從零走到壹。







音樂會當天在後台待命的時候,
我看著一堆又正點又酷炫又優質的夥伴們覺得好爽,
不論如何,
會這樣驕傲的宣告我們終於創了雄女校友管樂團,
會努力想更獨立更自由更冒險,
都是因為認識了妳們,
這群讓我義無反顧地愛上的好傢伙。




高中像一場夢,
〈雖然那時候我也跟現在一樣又胖又醜又幼稚但現在可不是夢〉
夢裡那些共同記憶過的單純和輕狂都在閃耀。

其實我們大家翻來覆去的想念的,
應該都是那些芭樂到不行的相似情節吧!
但它們卻深刻到一輩子都會擱在心底,
成為一個專屬標記。
漸漸泛黃,
而夢崩然睡去。

原本應該會這麼悲傷的。


但我真幸運。
因為在此刻對比那悲傷的,
是滿滿的美麗的聲音,
無藥可救的激動、與不可名狀的心疼。




「原點」在雷動的喝采中順利落幕了,
在那個當下,
我感覺自己深陷現在與過去交織纏繞的迷離漩渦,
眼睛酸澀、胸口有什麼強烈地翻騰。
儘管興奮充實也有些開心,
但之後這兩天一直都快樂不起來,
感動、混亂、疲憊、許多複雜情感喧嘩,
無法平靜。


可能老了適應心血管擴張的能力變差了,
才會生承受不住這麼無聊的情緒吧。
而且開始很濫情。









然後,
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
一個一個來吧。


˙第一名當然是公關好夥伴阿環,謝謝妳=///=

˙寶貝霍霍,
 感謝妳陪伴我長途征討英明國中ˇ

˙靈魂人物的三巨頭,嗯...
 想到妳們的含辛茹苦我都快短路了連頭髮快直了,... (我很認真)
 婉瑜京樺和庭筠,
 謝謝這一切,我愛妳們。


再來親愛的豎笛們,

˙奕小寧,
 謝謝妳這善良的女孩來陪我這個沒朋友的玩 !

˙謝謝溫柔的虹君學姊排除萬難入團 :)

˙又正又穩又厲害的小酋長學姊,
 我好愛妳好想擁抱妳(羞)

˙可愛的欣怡!
 謝謝幫一隻邋遢的狗綁了超級強大的頭毛 XD

˙不離不棄的雅玲,
 謝謝妳好有愛心還幫狗化妝耶 XD

˙超年輕的小小孩怡鈞也謝謝妳熱情幫忙,
 要快點長大然後入團喔!

˙劉胖黑,...
 嗯我想不到什麼可以說妳欸那跳過好了,不過拜託妳快點銷毀我的照片...


˙大哈尼采屏有妳真好,
 因為只要妳在我就什麼都夠了>/////< ( 而且妳怎麼可以主持得這麼可愛~~)


˙謝謝某位捲款逃逸的詐騙集團,妳知道:D

˙當然謝謝老媽老妹不遠千里前來聆聽。

˙親愛的噗啾,謝謝妳來看我ˇ (←好啦我知道其實妳只是來聽音樂)
 我真的超開心耶~~
 也謝謝妳不吝嗇的告訴我妳的感動 =ˇ=







謝謝所有努力的女孩。
謝謝幫助我們的人。
謝謝前來分享的雄女人與非雄女人。


實在講不了有意義的話,
失控很大哈哈,
不過為了美好的管樂其實什麼都很值得:D




祈願明年有更燦亮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