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根本沒在乎過它。
百貨公司外好多美麗的聖誕樹也沒有好好瞧過一眼,
並不刻意的就忽略了那些。

沒有卡片和沒有祝福也沒有糖果餅乾,
三年級的大家而言這該是很正常。
誰叫它還剩一個月。



一直到昨天下午
涵忽然輕盈的出現在窗外
對著一臉疑惑的我唱著叮叮噹叮叮噹 耶誕的旋律
遞上卡片

啊。

莫名出聲驚呼
心忽然漲的滿滿的

妳說:最後一年啦!
嗯也對。我沒想到那麼多呢...

謝謝:)
是妳讓我嗅到了聖誕節的芬芳。


後來雨築問大家要不要明天帶點什麼來
應應景過節這樣
哈哈忽然聖誕氣氛濃厚了起來
我們當然都欣然同意啊
而且討論到後來"那點什麼"的格局還真是不小耶:P






昨天被冷怕了所以今早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包上六件衣服才上學
幸好發揮了作用
不過第一節下課可愛怡菁來的時候
我覺得我站起身衝出去的姿勢顯得僵硬遲緩又笨拙(好愚蠢)
然後接下了那張雅致的手工小卡
瞬間驚喜莫名反而說不出話了

怡菁菁,
妳給過我太多太多,儘管我不太能明確形容出來。
謝謝妳!(大大的擁抱)
明年也多多指教啦:P





第三節課開始全班開始呈現無政府狀態
桌子通通拉到了一旁
椅子圍成了一圈
然後哈密瓜也到了並上了貴座

現場煮好了芝麻花生湯圓之後
好多的食物也不斷送進來(瞳孔耀出璀璨光輝)
有冰館一大鍋的關東煮熱湯
和38人份的披薩、牛肉捲和烤鴨(哇哈哈)
還有同學調好的愛玉
加上大家一起買來的大把零食(妳也知道會有多大把嗯)

大家都坐定了之後
德穎帶來的片子《三十四號街奇蹟》便開始播放
那是一部經典的聖誕影片
而我們夥同著這些熱騰騰的食物愜意的欣賞

開始吃喝吵鬧玩啊理所當然地
亂盡興的這樣:D

之間看電影的時候收到笨土子哀怨爆炸的簡訊
"什麼都沒有...這樣的聖誕節,我不要了啦~~"
害沒良心的我忍不住笑了然後想炫耀:P
越來越沒道德了這樣。



或許會有疑惑說三年級真的可以這麼開心嗎
我一定會說可不可以都可以啊廢話。





之後育茜冒了出來手上也抱著卡片

「什麼!竟然有我的嗎?」不自主我又一次大聲驚叫。

意會到自己真是不會表達的智障白痴後趕忙攔住作勢轉身離去的育茜:P
然後笑著目送她幾乎是跳著的離開(真可愛)

細細的欣賞妳率性的字跡(第一次看到呢)閱讀了好幾遍
我習慣了用字體和感覺來記憶每個人
謝謝妳說:
Someone I'll always stand by.

(深呼吸) 嗯,妳知道、我真的好感動:)




胖黑黑也出現:D
丟了卡片在我手上就跑走了
(啊啊是那一張 好美喔)

咳嗯哼
啊還真是奇怪咧
我都穿六件這麼多了幹麻還怕我冷啊
也不知道是誰仗著自己的顏色會吸熱比較吃香今天還穿單薄的短袖哦
什麼碗糕啊



咳咳停止停止

好啦
我也是,一言難盡。

也謝謝妳:)




中午接到采屏的電話於是我們約在東西樓正中央見面 XD

收到了卡片 > W <
不可自拔的陷溺在暖烘烘的情緒裡面呵
(我是活該被毆打)
然後我們和雅玲小玫瑰昱君一起在陽台吵鬧
(噢這有陽光!)
(或許也因為有妳們在:D)

那是很快樂的幾分鐘。












嗯,聖誕就是祝福和分享的節日。


今年,
平平淡淡卻也美麗特出:)

祝世界聖誕快樂
而我們更要永遠開開心心

這是即使在高三,也不許被例外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