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




一片糊狀的思緒卡在這些日子裡,
我一直沒有真的把紙筆拿出來用的原因,
很奇怪的,
不是懶惰不是無心,
反而是,好吧我承認,逃避。

就是在只有自己跟自己的時候,
其中一個認真地說:「走開喔我不想談,不要告訴我不然我生氣喔。」
另一個但也是同一個會回答好啦我知道。不管她是真的知道還是假的。
天哪但是有必要這樣嗎...
神經病!實在太蠢了。



那到底是怎麼了呢。

這是我在自言自語時最常戲謔地拋擲到空氣中的台詞,
無意義地任其蒸散也是每次它結束的方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我幾乎認定做什麼都沒有用,
所以一點也沒有意願去找個確鑿的答案。
並且習慣站在旁邊露出個嘲諷的表情。


不許說那些悠長。
水融融的、軟綿綿的東西,不該是要角。





或許我該談的是堅定甚至銳利的部分。
那樣子說話,
一個人就夠了,
可以一直不間斷、無關緊要地,
行進曲般,停在最盡興華麗的一刻。
最重要的就是它的開始與結束不會有需要質疑的地方,
也沒有討論的迫切性。
Fine,輕鬆愉快。
對吧。


陳虹伊說天哪妳真的很可憐欸,
是喔,
(雖然有時候我也覺得陳立瑄她以前真的悲哀透了)
可是誰不可憐,誰都可憐呀。



嗯,
是得那樣子才行。
Happy new year.
祝福所有的斷章取義,以及我和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