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老爸會一直一直都在目光可及之處的時光,
 我感受著的自在最真切。
 即使正使勁工作著、或者個自靜靜坐著啜茶。

* 看著小娜美和喬巴的眼淚我也激動地跟著生氣想哭。

* 感謝某台八點檔那個二皇子ˇ
 您老兄太殺了,害小的常常笑到不支。

* 我蒐集每一隻豬娃娃的嚶嚶呢喃,
 (祝你們都可以乖乖漂亮健康地長大,不要感冒不要發燒)
 狗兒子們純真濕潤的眼神。

* 冰西瓜和著淌流在身上的高純度月光與一起下肚,
 抬頭能放眼參天星斗,
 這才是夏夜。

* 有一種念頭再怎麼樣美化潤飾都叫做遐想,
 我養著它。
 它吵的我受不了,但也可愛異常。

* 還是隨身帶著筆紙,
 卻幾乎(平靜到)什麼也沒真的拿出來塗寫過。

* 圖書館,郵局,外婆家,車站,三鳳中街,電信公司。
 大路小巷、四海八方。處處都是駝獸的家。

* 最亂糟糟的死黨們好想和你們一起去海邊玩水吃蛋糕。

* 我心花怒放好不快活,只為偉哉之高雄女中校友管樂團。
 拋開那些花兒,
 鬆綁了熾熱魂魄,
 噢,太嗨了怎麼這麼爽快,想到大家又能光明正大的一起玩耍了。
 實在不只是朋友而已,
 親愛的夥伴。

* 有大寶貝兒的生活怎樣都甜的呀,
 只有妳能陪我到處自得其樂ˇ







 啦兒啦啦啦,
 儘管音色沒這麼悅耳,腳步也不怎麼流暢,
 我哼著歌兒,踩著跑跳步還是幾乎使盡了這一份的暑假。
 一切都算挺有意思的不是?
 很幸運,
 我沒給漏抓住任何一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