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很詭譎,
它會銘刻下毫無意義的事物而,抹滅其餘。

那時我和你不是幾乎一句話也沒說過嗎,
很有趣呢,
但這麼久以來卻也沒人走開。
我能做的就是一直溫習,
不想忘記絲毫細微,
也不願讓自己改變分毫,
以免你們最後,
不認得我了。

看來你很好呢,
依舊跟我認識的一樣喔。
妳也是,還有你。
真好。
幾個白痴,
仍舊擅長瘋狂地招攬週遭白眼,
不過這之外,
我們也能只是靜靜的在一起,無須刻意交集。

這使我驕傲。


到了現在才說的出口,
過期一點點,
沒關係吧蜜拉姐姐?
不論新名舊號,妳開心就多取幾個。
就算現在變成莫拉維克、琳蜜森凱什麼都可以,
(其實那個『哩北七喔』是大家心中從未說出口的真實感受)
妳知道的...我們三個會都很包容。

幸會了,我的金色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