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某豬有個約會,
始料未及見這一面可以這麼謎。




戀愛中的女人好有趣,
有趣到雖不是不可以但我就是不可能去寵溺。
(好吧...有一個例外。)
絕非為了什麼了不得的理由、
或心態,
只是因為太有意思,
那像我這種隨興而起的白癡熱衷一樣值得拿來做賀爾蒙與人類行為影響的分析報告。




一名正戀愛的少女。
是的。
即使她明明是妳熟稔排榜中前幾名的女孩。
妳依然會張口結舌地被很多不可思議卻似曾相似的東西推來擠去。
接著妳會很想很想想笑並且真的無法控制嘴角揚起。
妳就算遲緩,
神經會忽然冒芽,變得神準無比。

是的,
妳會想拿隻筆,
塗幾個表格好來條列這些好哇賽的事情。





都是驚奇。
忽然有了笨蛋程度的碩大雅量怎麼欺負玩弄都行,
熱線專用的甜美音頻,
高幅度的異品味情緒轉折,
不肯稍微遮掩的欣喜,
全身上下都圍繞著飛翔的星星,
手捧著一本她津津樂道頌讀千百遍的回憶錦集,

她目之所視,
心之所念,
耳知所聞,
之詭異之無理之入迷,
到底點在哪裡,妳明明永遠都不會知道卻還是樂此不疲。






超有趣!



是的,
整個非常好玩的有趣XD


但其實以上這些並不能構成我文字的動機,
重點都不是那裡。
親愛的,
是妳讓我發現今天最有趣的東西竟然是我自己。

是的。
直到最後的最初,
我才知道我真正的戰利品,
並不只現在妳心裡確切認定的那份什麼而已:D



一頭霧水了吧。
哈哈。

可是沒有人要告訴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