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新的年度,
照例這種時候我都不會有半點新希望,這樣。

每次的過年對我而言,
就像是個盛滿著層次多元的垃圾和渣渣的拉積筒被收走,
再送一個全新並且空的來的過程,
而這個動作為了讓我還能繼續製造新的麻煩,
所以是必要且絕對的,
所以過年這件事很尋常也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完全不去管它是很正常的。





話說2006真是個凶狠的轉捩點,
那些歲月點綴著悲喜酸苦且揉雜大把衝動偏執語焉不詳與妄自菲薄,
的確是一個豐收的垃圾年。
算一算,
我用我的不成熟不穩重不懂事製造出來的它們,
至今已堆滿了18個巨桶,
也還在繼續,
停不住。

反正,垃圾就是要丟掉的。

雖然還是有些好東西很容易一不小心也掉進去了,
但是,
有時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
反正好東西偶爾還是會在製造垃圾的時候,
誤打誤撞地跟著被做出來...

...是吧 ?!



所以OK的,我想。











我又不知怎麼講到這來了(汗)
每次都會這樣隨隨便便就牽扯了一大堆|||
好吧,
今年就破個例來許願好了(合掌),
第一個願就是希望能把這莫名其妙的"廢話連篇"習慣給廢了。


有第一就繼續第二吧,
那麼,
我親愛的阿官詩詩海參還有大孟啊,
鹿場大模把咱們想去吃義大利麵和唱歌的想法拖延到現在,
可憐大學生活太緊迫又太清寒都沒能一起出去玩。

那我要希望這個禮拜想法通通都可以實現XD


第三呢,
近來一不爽就左一句靠邀右一句碼的這樣,
這情形似乎有點失控,
因為如果不說要丟掉好像 ( 其實我完全不這麼覺得 ) 會不大好的樣子,
所以我還是說我要把丟掉好了,
嗯。



第四,
我放在桌上幾天前就該寄出的掛號信件都擺過一年了 ||||
對不起啊收件者ˊˋ

所以就是明天一定要記得去郵局。





沒有了。
本來還想說希望以後可以不要忙到不能睡覺,
但這麼心酸的傷心事,
還不如不要講的好。





咳咳,
這些是什麼鬼願望,
不是太簡單要不就太荒繆。
尤其那第三個簡直矯情,
真做得到的話我看我就是神輩了。
哈哈哈,
好笑,
現在不但呼應了開頭,
並且馬上就與第一個願望背道而馳(還在扯)

天啊真白痴 ( 丟滑鼠 ) !



算了無關乎願望不願望,
反正生活不論是好好的或爛爛的我們就是要一直走下去就對了,
是吧,
何必拐彎沒角粉飾太平的。

那麼,
在此祝自己步伐邁得平穩、即使摔倒那動作也很帥 (啥鬼);
祝福好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能表現非凡,
祝福我的家人永遠平安喜樂,
也祝福我很愛的狗狗豬豬都健康可愛,

以上。




那麼呢,
祝九六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