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的無頭蒼蠅般的忙碌會讓人隔絕在世界之外。

真的,
我變的只知道我有好多事情待完成而未遂,
知道我非常貧乏必須學好多好多東西。
不過知道的只有這些。

而個人殘餘的世界裡,
關於自我的部分也已經這些被佔據了消弭於無形,
我不知道這樣的狀態要怎麼和過去接續,
又該怎麼活在現在?
幾乎變成奢求。

其實應該還沒有痊癒,只是,我沒時間去管有什麼感覺了。





卡住,
一個狹窄的夾縫裡想苟活,
越來越確定現在想要找一個或者一群好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妳知道嗎?...
發現自己日益地獨來獨往,
其實有點可悲。
雖然,
並非是討厭或者害怕這個樣子,
但,也實在喜歡不起來。

我從來就沒辦法厲害到那種程度的ˊˋ



然後所謂的愛情友情,在這樣的環境中也就變的遙不可及了,
變的不相關、不了解,
再也施展不開了,
偶有的特殊情懷事後證明都只是一瞬的迷戀而已。





妳看其實,
那樣又有什麼不好呢?
很多時候我還真羨慕妳呢。

最近呢,
妳那裡的一切都還好嗎?



每次不經意觸碰到類似的事就會讓我想到妳。
然後堆積著、越來越強烈。
( 怪透了,我真的有這麼想念的好像就妳一個而已耶ˊˋ )
不過也好,
這能證明情況還不算太離譜吧, 至少,
我還記得想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