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呆...)

   回家了...
   十分恍神 ...
   
   暫時不知道不能也不會講話這樣。
   
   




   為什麼會這麼想睡覺呢ˊˋ
   嗯果然是個老傢伙體力很差

   那現在 ... ... ... ...


   嗯,我要投降了... zzzZZ








   嗯道晚安前,

   特別要感謝一下我親愛的同居人
   (謝謝妳們的不離不棄...)
   和才認識兩天就那麼麻煩你的學長(鞠躬)
   還有最棒的頭髮學姊ˇ
   (看到妳總是讓人那麼的喜悅>w<)

   當然感謝所有來自可愛人們的祝福:D
   (謝謝,那些對我太重要了)

   啊還有那個吵死人的歐郎

   真謝謝妳咧= =+
   要不是妳我也不會休息時間只顧著感到丟臉,
   (尤其最丟臉的竟是我發現自己幾乎已經不再感到丟臉)
   都忘了該緊張 ...






   那麼,
   晚安囉, 親愛的。

   哈哈再兩天,我們美麗的夏天就會來找我們玩了耶ˇ



   晚安:)
   一個笨蛋和很多很多聰明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