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隻身一人,走走停停。



總是坐在右邊第四個單人的座位,
享受雙隻耳機,
聽特定的幾支旋律,
相同的角度倚著窗戶,
視線凝結在藍色的椅背把手。

不自覺的長久出神,
偶爾也會短暫入眠。
或者喝杯咖啡,
或者翻翻筆記,
或者欣賞一尺見方稀疏的藍天。



平平淡淡的習慣了,
就這樣一個人。


一直還以為那樣就叫孤獨,

但其實,
從來也沒真的,脫離過吧。
而無所謂,

腳下的影子是我貼心的伴侶。





厭惡這單純的隻身公式被打斷,
就叫做自私嗎?

一直以來,
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決定,
執行,
一切自行負責。


本來我們就在不一樣的圈子,
不一樣的模式,
明明全部都不一樣,
那為什麼干擾我 ?


「你真的很過份,給我記住.」
這,...
我為什麼又要逼自己不跟你生氣?


無言,不代表認罪,
反正我不說話。
經驗告訴我,
妳冥頑不靈又長不大,
我沒事不想跟你玩。


但想請你不講理也要有個限度,
自私不是讓要你建立在牽絆別人上面,
好嗎?



不想吵架。





唉,到最後還是激動了...



整個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