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起了旋轉。


張開的手是雙好翅膀,
起飛前的準備,
就是墊起腳尖滴溜溜的開始自轉,

小時後最愛玩這種怪怪的遊戲了:P

每每在最快的時候,
我都以為那就是飛翔。
哈,我飛得又高又快...

通常在此時我會突然的停下所有動作,
讓自己跌坐在地.

一邊欣賞著不知怎地還沒降落的世界,
一邊我與莫名離心力抗爭,
也總會勝利 :)



其實是個奇怪的小孩哈哈。




小時後,
總是有著用不完的勇氣,去面對和挑戰世界;
怎麼長大了,
反而容易對未來充滿恐懼?

未來是未知的,所以我害怕;

其實就因為它未知,所以害怕也是沒有用的,
重要的是重新找回小時後的勇氣,踏著步堅定走下去。

如果小時後找不到了,
那就找個能給妳勇氣的人吧 ^ ^


今天看到了這些話,
想了一些事,
發了一會呆,
最後為自己高興。

自己這種個性,
卻擁有好多珍貴的東西,
好多很棒的朋友,
很多願意能給我勇氣的人。

高三生活其實真的很苦,
忍痛要跳出已習慣的模式和放棄所愛,
但是,
我一定不忘記放聲大笑的動作,
和與人擁抱的感動。


畢竟朋友,是一輩子的事嘛
親愛的阿美、函吉、Piggy、小皇,最瘋狂的304,
以及妳(指)


謝謝(大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